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1:14:36|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大的"好"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2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我沒人口以點...哈 勿害人害己

3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就是她ܤ陳太太ܤ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這問題很難耶!地球都毀滅惹..哪有拯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唱的好聽夠震撼的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ܤ陳太太ܤ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去看我的報台就知道惹吧=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靜靜的看著她享受這一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曾經每個人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

 臉0ˇ0超級白賊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有妳在的那裡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最近愛上條紋系列(不是暴紋喔)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優:濫好人
  缺:濫好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每一件人事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哈,最帥就是我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我想鞭打ㄊ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ㄔ霸王餐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好累..太多了吧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近敏惠第一天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都是我向人告白ㄝ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每一個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真心對待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痾..還沒想到耶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當然是有老婆好壓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時而成熟時而幼稚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愛為大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太白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狗、鼠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我快樂的不得了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看順眼就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很難回答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可以不要選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會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發洩阿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床上運動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或許問清楚吧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我已經有嚕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妳人可真好阿~送給我這個炸彈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結束了沒阿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難過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哈~這是一定要的咩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艇自己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好吃的都吃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阿炸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陪她逛街就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送我一個有朋友有婆一起過的生日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趕快救她押...再把她從更高的地方丟下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現在就有囉~剛剛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煩惱或溝通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

 都會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裝不熟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做愛做的是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加92.95或98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自由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我不想重來現在的我開心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123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妳娘卡好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ܤ陳太太ܤ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超級樂意

*阿伸問:加辣嗎?
[α]:

 吃麵嗎?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這對我來說好像很難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帥氣唒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冷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和ܤ陳太太ܤ在一起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還好吧

*米蟲QQ問:什麼時候開始玩無名? 為什麼?
[α]:

 忘了因為忘了

*小南問:做愛喜歡哪個動作?
[α]:

 每招都要試一下

*油煙問:陽光好還是斯文好?
[α]:
  當然是陽光囉

*小愛問:朋友對你出櫃了你會?
[α]:

 天阿

*天空問: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的感覺?
[α]:

 我好累喔


*亞亞問:喜歡黏人嗎?
[α]:

 喜歡被ܤ陳太太ܤ黏

*Rashion問:討厭哪種男生女生?
[α]:

 男:都不喜歡
 女:心機重

*恐龍哥:我問喜歡哪種男生女生會不會被說抄襲?可是我還是要問
[α]:

 = =”聽無

*小美:手機喜歡哪牌的?
[α]:

 好用好看就好


*DJ問:潮流品牌店和美食街愛逛哪一個?
[α]:

 便宜好用好吃就逛


*失戀者:對於和你告白而你不喜歡你會說?
[α]:

 抱歉

*派派問:初吻很成功嗎?
[α]:

 痾...


*牛奶問:喜歡被照顧還是照顧別人?
[α]:

 喜歡被ܤ陳太太ܤ照顧




*donky問: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α]:

 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A片仲介人:有看A片的習慣嗎?
[α]:

 哈~這問題認識的應該知道吧

*菊花很香:你可不可以不要笑?
[α]:

 我現在想哭太多了

*菊花明明很臭:最近最期待什麼事?
[α]:

 快開學吧

*小羊:7-11和萊爾副還有全家挑一個
[α]:

 我家

*由米弓:你最怕哪個人難過?
[α]:

 我最怕自己難過


*綠林弓:喜歡唱歌嗎?
[α]:

 喜歡


*天使小愛:想和誰去月球漫步?
[α]:

 ܤ陳太太ܤ


*撒旦牛丸:有一天,一個你很喜歡的人全裸站在你面前,你會?
[α]:

 顆科

*明兒:最近有喜歡你的人嗎?
[α]:

 都在一起嚕

*許嘉國問:喜歡冬天還是夏天?
[α]:

 春天
 

*吉他手問:你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嗎?
[α]:

 對

*臭鼬:最喜歡哪個數字?
[α]:

 35


*寧缺勿濫問: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做什麼?
[α]:

 發呆


*有完沒完問:天空和大海挑一個?
[α]:

 都很愛ㄝ
 

*嘯傲江湖問:撲克牌和PS挑一個?
[α]:

 電腦

*Losy問:WII和GAMEBOY挑一個
[α]:

 電腦


*泡泡問:鄉村和城市?
[α]:

 城市吧


*小可利問:那國文和英文?
[α]:

 耶~自修可以嗎

*田家維問:數學和物理?
[α]:

 都不想

*王立宏問︰單身嗎?
[α]:

 有伴侶

*ANGEL沛:你認為自己很聰明嗎?
[α]:

 還好吧


*普利:傳給你的那個人對你來說在心目中是地位很高的人嗎?
[α]:

 很高壓~對他印象特別深


*楊宗委好利害問:林宥嘉和楊宗緯哪個利害?
[α]:

 我


*梅兒:喜歡星光幫裡面哪個成員?
[α]:

 耶~沒有喜歡


*辛普斯家族:喜歡小S還是大S?
[α]:

 都很搞笑

*變形金剛:吳宗憲.胡瓜.張菲.謝震武?
[α]:

 不熟


*小釋:橘慶太和RAIN?
[α]:

 不認識


*籃球:你會選擇徐若瑄還是小S還是林志玲(嚴謹三選一)
[α]:

 ܤ陳太太ܤ


*右右:喜歡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嗎?
[α]:

 喜歡把她捧在手心


*頫公主:第2屆星光幫裡面,你最喜歡哪一個?
[α]:

 沒看ㄝ


*俏皮大小婆問:JR和牛奶和小美,你會選擇哪一個?
[α]:

 小美吧


*小八問:在朋友面前你哭的出來嗎?
[α]:

 看發生什麼事


*幫大家問:結束了沒
[α]:

 我很想


*兔子潔潔問:你喜歡當垃圾桶還是吐苦水?
[α]:

  都OK

*男人問:沒化妝敢出門嗎?
[α]:

 男人不需要化妝


*小女孩問:喜歡女生化妝還是素顏?
[α]:

 都愛吧~但討厭濃妝豔抹


*專業攝影師問:喜歡哪一種植物?
[α]:

 美麗就好


*小愛問:看電影對你來說?
[α]:

 是享受


*悠悠問:最喜歡吃哪一家雞排
[α]:

 我家雞排


*楊會楚問:你覺得林祖季漂亮嗎?
[α]:

 她...是誰


*男人問:打手槍的頻率?
[α]:

 = =”


*女士問:上面的那一題回不會太猛?
[α]:

 痾~無言吧


*皮皮問:布丁好吃還是蒟蒻好吃?
[α]:

 布丁


*烏龜問:珍珠奶茶好還是無糖綠茶好?
[α]:

 8分清心綠茶


*景美問:要快樂還是要自由?
[α]:

 兩者具備

*小強問:對於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你現在想對他說?
[α]:

 我累了,請別再折磨我


*麻將問:會不會玩麻將?
[α]:

 小玩


*阿Kai問:你愛不愛我?
[α]:

 我幹嘛愛你= =”


*小新問:如果全世界只剩自己?
[α]:

 那我要幹嘛


*泡ㄦ問: 喜歡捲髮還直髮的女生?(比較偏愛)
[α]:

 都 不錯壓 ܤ陳太太ܤ的最喜歡


*如a問: 被愛好 ? 還4愛人好? 
[α]:

 被愛的人跟我愛的人


*許apple問:遇到一位專門誣賴且亂揭發藝人隱私的賤狗仔記者,正在偷拍藝人你會怎麼做?
[α]:
 打電話烙兄弟

【『新增問題』】
ܤ陳先生 ܤ問:洗澡時會先尿尿還是大便?

台長: ܤ陳先生 ܤ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BoRe〃ThInG◄ ◁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掯*我又被問卷調查了

♥記憶笑臉&#982
這個文章真長0.0
2007-08-30 12:44:23
版主回應
真的很長
有點阿炸ㄝ
2007-08-31 22:1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