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0:26:37| 人氣8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底的這幾天,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想我會記得這幾天的好心情

 

是一個藍色的世界

屬於海與海岸的地方,以及鹹鹹的風與無雲的天空

瘋了似的放縱著自己,盡情的釋放

 

在南灣跳浪,曬著太陽

悠哉的挖砂坑,幼稚的沙子大戰

鹹到爆炸的海水,會把人往後捲的浪潮

碧海藍天,海天一線

 

在墾丁大街逛街,不需要擔心時間

慢慢的挑著紀念品,看著路上的遊客

沒有一個不是泛著笑容的

 

在白沙灘裝沙子,把別人的拖鞋埋起來

感受著夕陽的餘暉,還有大家都在找星沙

笨蛋一樣,放下一切的倘佯

 

 沿路騎往佳樂水,心曠神怡的兜風

隨處可見的岩岸與海洋,以及蔚藍的天空

是一種樂活的感覺

 

在後壁湖浮潛,看到魚自頭上和腳下遊過

近在咫尺的魚以及珊瑚礁,彷彿伸手就可觸及的藍天

白色的沙灘,玩了一百次都不會膩的香蕉船

而時間永遠都在不經意間流逝

 

在最南點看著夜景,看的到銀河以及流星

如果說每片星空背後的有一些故事

那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浪漫的故事

是一種無法描述的美,驚心動魄的美

 

我是真的在星空之下得到釋放

在這麼壯闊的自然之下

似乎所有的煩惱都是微不足道的

不需要再耿耿於懷的感受

 

很久沒有過著這麼愜意的生活

在遠方白雲的襯托之下,由海天一線變海天一色

是一種藍,是一種宇宙深處的藍

是一種在每個人心靈深處象徵著自由的藍

 

 

 

台長: 凋零
人氣(8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貓ㄦ抒發 |
此分類上一篇:試圖

訪客
你開心就好:)
看到你這篇文章,好像這暑假不去一下墾丁就荒廢了人生一樣
呵呵
2009-07-31 03:32:04
版主回應
呵呵,當然沒有那麼誇張啦
只是適時的充電放鬆一下而已

晚安
2009-08-01 01:1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