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1 17:57:05|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身貴族與情趣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1 17:40|作者: 歐大庫

獨身貴族與情趣的邂逅

獨身貴族一詞最近滿夯的!!

這是一部近期很有名的日劇,更有知名度跟胸部一樣大的空姐---蒼井空的客串演出引人注目~~

當然,我們這次的主題不是講蒼井空,也不是講日劇,而是講獨身貴族的快樂~~

就在放閃光流行當道之時,獨身、單身的族群也漸漸的流行起來
過去的獨身貴族指的是沒人要,現在的獨身貴族代表的可是老子(老娘)行情好得很~~~我可是有條件慢慢篩選滴~~

現代人可是有很多人嚮往單身的

單身,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狗屁倒灶的鳥事
單身,沒有女友老婆管我看A片
單身,我不用再刻意端正賢淑給老公男友看
單身,我可以愛自己更多
當然,也包含性與情趣……………..


情趣,不只是兩個人的專利,它是一個人的極致享樂

對單身男人而言,我有各種自慰套來滿足我;我沒有任何道德的壓力;夜深人靜之時,我有數十個不同花樣不同刺激的自慰套供我把玩;看片的同時、慾火難消的同時,我想射就射…………..

對單身女人,我有各種按摩棒與跳蛋來滿足我;我也沒有任何道德的壓力;我知道我的敏感帶在哪? 我知道如何我才能高潮? 我更知道我不會因為男人射了而享受不到高潮……………

一個人的情趣,該當如此來享樂~~
外人看似寂寞的我們,其實一點都不寂寞,反倒是如此的自由、快樂、高傲~~


我們情趣No.1致力於提昇所有成年人美好的性生活
此次就在11月11號單身節(光棍節)這個值得紀念你我的日子
讓我們來為各位準備好所有單身的情趣用品饗宴,讓我們最愛的自己得到愛護
也讓你我來為單身情趣乾一杯吧!!

>>>>>進入淫慾俱樂部<<<<<


http://www.playno1.com/article-12047-1.html#.UnN61flkOSo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