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14:43:31| 人氣4,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能抵擋這震度嗎? 令人香汗淋漓的矛盾按摩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9-30 11:09|作者: 爽哥.

話說矛盾大對決影片興起後,這支矛盾按摩棒就引起眾人瘋狂的搶購,這種體外按摩棒雖然不是老婆的最愛,但不免俗的,我還是被絕對會高潮這句話給深深洗腦,終於也能體驗這支按摩棒界的神器—矛盾按摩棒姊妹品,也是號稱16000轉,但變頻模式只剩下五頻(日本正版是10頻)。(關於頻率接下來有驚喜,請看倌耐心往下看)


不過五頻就五頻,俗話不是說,不管是黑棒白棒,會高潮的就是好棒(正版是黑貓白貓XD)】。由於這支矛盾按摩棒的功能已經是家喻戶曉了,因此我就直接進入正題,到底會不會高潮呢?



香汗淋漓的前測:
由於先前就已經給老婆看過這支按摩棒的網路簡介,老婆雖然嘴巴沒說,但表情也顯得躍躍欲試,似乎也被絕對會高潮這句話產生了好奇,因此在收到按摩棒後,也很大方地亮出來,不過離晚上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先來測測看震動效果到底如何,按摩棒拿出來後,覺得粉紅色握把的觸感意外的光滑好摸,好像在摸著女人的皮膚一樣,接下來取出電池和,開始裝電池,不過商品未附(因為夠便宜了),請先準備好3號電池四顆…

幹…怎麼那麼緊…汗水一滴滴地從前額滴落,怎麼就是插不進去…



這電池盒的設計怪怪的(不然你以為是什麼,科科科…)


最後總算試到一個角度(如上圖),原來有彈簧那側(電池負極)先讓電池進去一點點卡住,然後另一頭電池正極先整個推進去,再將電池負極推進去,才順利將四顆電池裝進去,這時已經滿頭大汗,燃燒掉的卡路里不輸於燒幹一場了。


不過啊,在裝回電池盒時卻遇到點障礙,仔細研究貼在盒子上的說明後,才明白白色底座的線,要對齊粉色色握把上【開】的位置的線,電池盒才能推進去或取出來;電池盒推進去後,則要往右旋轉到【關】的位置才算安裝完成。

按下開關後,底部整個會亮藍光很漂亮,還可兼照明用喔



接下來測試操作方式,開關一開,強度漸漸往上加,怪怪!這震動力可真強啊,尤其是頂端光滑處那邊,是震動力最強的地方,先用自己老二測試看看,整個酥麻到不行,只怕再多用個一分鐘穩射的,根本不需要拓也哥出場(羞)。

再來就是測試變頻模式,一段段測試,找出能夠持續震最久的模式,以便晚上讓老婆爽歪歪,不過有一段模式是從最強慢慢變弱,這是要拿來打完收工用的嗎?總覺得這段沒什麼用,不小心切到的話小心消火了,科科…

與對照組Louider比較起來,矛盾按摩棒顯得輕巧一些



實測:
為先震個兩三下後,便持續震個五秒,不過當然種震動模式都給它震過一輪再說…
終於等到就寢時間,興致勃勃的拿出消毒好的矛盾按摩棒,打開開關便提升到第二段強度(沒辦法,老婆胃口被我養大了XD),一開始便直搗黃龍,老婆還嚇了一跳,果然震度真的很強,接下來便開始變換頻率,個人最喜歡的頻率是第四段振動方式

咦?不是說只有五段變頻嗎,怎麼還可以繼續變化呢?算算居然有10段變頻,這樣不就跟另外那支日本MODE的 16000轉的矛盾按摩棒一樣了嗎?省快一半的價錢,卻可以買到一樣功能的產品,根本就是賺到了!

日本MODE的 16000轉的矛盾按摩棒


不過啊,我這個人比較實際,如果用起來不爽,就算給我100段變頻也沒用,有用的三段就好了,因為做個愛還要費心去記住要用哪幾段頻率,弄錯頻率的話還會消火,這種事我才不願意幹呢!所以我根本不想去描述震動的模式。


與Louider比,矛盾按摩棒頭比較小一些


好啦,回到正題,當我開始切換更快速且持續的振動模式時,老婆的屁股就開始用力了,就好像男生當兵立正要夾緊屁股一樣,我老婆真是當兵的料啊,屁股夾得真好!我邊把強度提升,老婆的屁股就夾得更用力了,手也緊抓床單,且雙腳也開始不安分起來,我得費勁才能把老婆雙腳分開

再死鴨子嘴硬啊!


約莫五分鐘後,老婆笑了,是滴!我老婆笑就代表高潮了,雖然個人是覺得很煞風景啦,但能高潮總是件好事,這時我便把矛盾按摩棒丟一旁,換肉棒上場了。


有矛盾按摩棒先搞一輪後,整個小穴是濕到不行,而且抽插過程中,老婆可能是剛高潮過比較敏感,所以叫床聲也特別多的些,不過這沒什麼,最後我進行體外射精後,發現握著肉棒的右手,黏黏的感覺跟往常很不一樣,特別的濕潤外,又有一股黏膩感,而且也有一股特別的味道,難道是女人的陰精嗎?這結果倒是令我挺意外跟驚喜的。


結論:
雖然老婆沒有像之前Double_A體驗報告裡所說的噴水狀況(我是很期待啦),究竟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但老婆會有流出陰精的狀況,就讓我很高興了,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過,而且可以證明很少有女人能抵擋矛盾按摩棒這種變態震度的威力




PChome商店街:麻宮玲高潮不斷.日本矛盾大對決.超強按摩棒姐妹商品.16000轉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麻宮玲高潮不斷.日本矛盾大對決.超強按摩棒姐妹商品.16000轉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4,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