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8 17:47:02|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發性慾的SeXuaL D(dot)自慰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28 09:22|作者: 小天.

  感謝play no.1提供機會讓我成為情趣研究生,這次接到的愛物是【日本TH*(SeXuaL D(dot)自慰器】,一開始看到整串英文,實在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玩意兒,後來查了一下字典,基本上,「SeXuaL」意指「性慾的」,而D(dot),則為「點」的意思,因此對於她的特色,相信各位客倌應該能略窺一二了吧!

  正面照:
實品的包裝沒有過多文宣,以簡潔有力的長條型紙盒為主,盒面一排日文寫著什麼什麼刺激,令我期待!


盒側面照:
  看到盒圖時,腦中第一的念頭:「這是隧道還是鐵塔?」,並由圖面上分析,愛物裡面應是充滿密密麻麻,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般蓄勢待發的千子彈吧,而且該是屬於一款「厚壁型」的,所謂厚壁型,只要是有點經驗的玩家們應該都知道,就是讓你在運動的過程中,能夠更加享受到那種肉體之間交纏觸碰的快感!


盒背面:
  這一面主要是在介紹愛物的身材啦!!可享用的長度就有到14.6公分囉!!並且有180克重,其實重量這部份對我而言在運動過程中也是扮演不可輕忽的關鍵,因為我覺得有點重量感的話,可以把她直接放置在桌上也不易滑動,不需要捧到手痠貼肌立,對於享受度來講是有大大提升的作用!!順帶一提,盒面上還很貼心的指導了使用方法,真是不得不稱讚日本人對消費者真的很用心阿!!


  精彩重頭戲來了!!,開始取出盒內物囉!!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潤滑液,但包裝上寫著「馬殺雞乳液」喔,想必質感不錯!!但這份量感覺似乎少了點!對於我這種喜歡高度潤滑者來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夠!


  噹噹噹!!哇~~原來這就是愛物的真面目阿!!看似低調的外型,究竟有什麼令人驚豔的本錢呢?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要拍這張照時,感覺到重量感真的很不錯,也不像一些名器講究特殊的柔軟度,簡單說,就是結實,大家看到照片中那傳說的神祕洞穴了嗎?看仔細點是否發現洞口周圍有些不尋常的小凸起呢?沒錯!一切的震撼,就將由此開始帶你進入了!!,


  將洞洞口翻開後,瞬間!我懂了,親愛的!我總算懂妳了!「 SeXuaL D,性慾之點」,果然暗藏玄機阿!!看那一顆顆的粒子!彷彿是跳動的彈丸,隨時準備迎戰!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再來點更猛的~~~~讓她完全赤裸啦!!


<<提醒您將自慰器翻面可能導致自慰器破裂毀損喔>>


  哇塞~~這實在是有夠霹靂~~!!看到了嗎?在愛物的右方,也是洞口的位置!!周圍有著一圈大顆粒,而越往內深入,就有著漸進式不斷加大的刺激,這一但深入後,又豈可能讓人輕易全身而退呢!!

  把她恢復原狀後!! 溫柔的撫摸著、打量著,開始運動元功準備與其一較高下!!打開馬殺雞潤滑液,由於洞口不窄,相當的容易倒入,不會弄得整隻手黏黏,但要記得先把空氣擠出就是了,就在我倆開始划著船兒採紅菱時,腦中思緒瞬間一閃!這樣具備了厚壁與激烈內裡的愛物,這種感覺~~~是「熟女」!!


對!!就是熟女,令我不由得腦中立即浮現了熟女友人,愛物的厚實,就像她那豐滿又肉感的胴體,緊緊的包覆著我!而愛物內無數的凸狀物,就像她那靈動的舌兒般來回不斷的逗弄、撫慰著我!!就這樣,在充滿美好的春夢間,霎時一江春水向東流!!我~~好滿足阿!!


  這款愛物,雖然第一眼看到時,跟其她講究白皙、柔韌為主的名器比較下,會讓你覺得不起眼,但當你實際和她愛過一次後,我想你一定能懂她的好,也許就真的如熟女般!雖然不比青春少女來的俏麗!!但她卻更能懂你要的是什麼!!如果想體會什麼叫薑是老的辣!建議你!一定要試看看喔!!




PChome商店街:日本TH*(SeXuaL D(dot)自慰器

奇摩超級商城:『情趣NO.1』日本TH*(SeXuaL D(dot)自慰器





另外也可以參考姊妹品:日本TH*SeXuaL W(Wave)自慰器


台長: 玩樂達人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