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7:54: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miluku.com/chn/newyear/niutiansong.htm

忘了是誰讓我看的去了..好久了!

我一直存在電腦裡,昨天突然又打開來看..

嗯!很懷念..

那也是小黃去年在我生日時唱的歌,

我對這首歌,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每次一放這首歌,我就覺得生日到了,等著電話,

然後另一頭傳來的歌聲..

希望今年能聽白目唱,他說他也會唱喔~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我想你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能不能唱進你耳邊.....〕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非要你唱一遍

 倉皇 你的視線靦腆
 其實 對我愛戀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關於你的一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