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0:47:5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此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風吹一抹 驚喜也呼嘯而過

為什麼 蒸發之後 點滴希望也一同

窩齁 一詞筆墨 也喚不來拯救

我說 我要妳懂 我承擔多少苦衷


我們會變成陌生人的從此以後

從前的熟悉變沉默 不再是朋友

更存在未了結的仇 我恨妳 妳逃避我

綠洲也只剩下沙漠 毫無甘霖的乾燥氣候


會不會打招呼都不用從此以後

那躲進防空洞守候 還有沒有用

消逝的友誼恨時鐘 還懷疑 是否走過

人群中有種香味這麼熟 不得嗅

我摯愛的面容 神韻濃厚


急躁的鏡頭 委屈的帶過 在乎不下開始的一絲邂逅

沒有機會好好說 怎麼溝通

我不再問候 這樣比較輕易掙脫
(要吃得夠多 我不想看見妳消瘦)

沒有線索 無從掌握 寧可任由妳失蹤 嘗試風起雲湧

從此以後 明白並非淋漓補充 而是淋漓掏空

台長: 大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