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3:44:59|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不是牛牛,我會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 跟媽咪賴床到7:15才開始整理=口=+


哈哈,, 米虫兩大隻 ]] 嘻 *

  今天忘記穿長襪ˊˋ"  

 換制服後 , 整個好醜=口=|| 殘念 orz


 -------------------------------

早上 睡死噎QQ" 化學 整節都在睡覺 zZzZ


一大堆重點 都給他沒寫 哈 XD


    ---------下午 社團ˊˋ"


哇, 兩節 老師也沒說到啥密東東 * 漫畫看完 ..

睡死too * ;; 兩節噎 !


  『 整個眠補夠喏 :D  哈哈 』


  週會 .. 做好前面=口=++


中醫師的演講 . . .


講一堆容易找到的穴道耶:)  哈哈!


  就降 ,, 兩節又過去哩 :)  放學囉*



媽咪載 :) 哈哈 ..


回到家


跟 [達]講了一會兒電話=口=+ 可惡 ...

LV包包 拿去送人ˋˊ 可惡捏 ..

要比賽車 >< 我也要去辣 囧rz .

說要戴我去逛新堀江的捏 -"- ..


呿 ,, 算哩 * 騎寶貝去買晚餐 * ..


順便買哩染劑唷 :D


   回家回家  ,, 7點 !


摁 ,,


     累=口=+


好在 今天在學校有睡=口=+ 不然 穩爆肝 .. 哈哈!



累bbbbbbb *



---------------------------


  如果  我不是金牛 ,, 我會是怎樣呢?!


對愛情 ,, 還會這抹死心踏地嗎?!

還會這抹固執 ,, 會這抹不甘寂寞嗎!?

我真的好好奇 *  這可以  改變嗎?!

  可以不要把愛情看的這抹重嗎?!  



台長: ♡靜′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壹整天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公公生氣喏】

路人
路過這裡...

盡信星座
不如無星座
能左右自己的
就只有自己
ma...
既然想要快樂些
就放過自己
那就微笑吧
既然想要忘記
就放過自己
那就投入身邊愛妳的人身上吧

以上...

我走咧
2007-06-05 20:40:21
♥チ&#125
阿里 阿多 , your 建議呢 :D 

摁 ... 給自己一個大大Smile  :)
2007-06-05 23:1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