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2:58:20|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 拼命抄作業..
誰叫我都忘了帶回家ˊˇˋ
恩 還考了國文..
52是吧
超強的啦 XD

*

第一節體育課
在禮堂
還小小被罵了一下..
但乒乓球打的很開心啦
貓還跟我說了很多事情喔
XD
害羞
是吧 =]
"聽說思春的母貓很吵"
我喜歡這句話啦 XD
乖齁 我知道你是想我的

*

數學
課本不見了
有沒有那麼衰
其實也不錯
可以在後面背英文XD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阿

*

英文
我被她罵了
因為星期二他要考試
...
唉...
默寫 91
好險ˊˇˋ

*

旅實
忘了在幹麻
....
只記得
14歲女孩的事
我心情瞬間低落...

*

中午 幫明如 也幫阿龍
變身2個人的公差了?!
找組長
倚嘉超棒的啦
都有交成績
我愛你
XD
對不起阿
總之心情不好 =]

*

健護
很好笑
我喜歡上健護課
很愛很愛

*

餐英會
在跟辰豪聊天XD
還聊到阿比喜歡像不點一樣小小的女生
辰豪問那阿瓜呢
他說沒感覺
(O.S 你還可以挑人阿 XD)
貓一直警告我ˊˇˋ
好啦 我懂啦

*

國文
一下高興
一下生氣
怎樣
...


*

數學
恩..
我不會ˊˇˋ
對不起阿
身為小老師
還是不懂ㄚ

*

餐服
上課
ㄧㄣ ㄇㄟˇ
ㄉㄨㄣ ㄕㄨㄣˋ XD

*

晚上 吃便當
吃了2個熱狗
要吃蛋的
結果掉了
我也沒辦法啦 XD
我有吃喔

*

打埽時候
雨很大
不想撐傘
=]
在雨中沒有所謂的淚水
我喜歡下雨天
我喜歡淋雨

現在不行了 =]

*

ㄎㄠˋ
聯絡簿 在學校ˊˇˋ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醒吾* |
此分類下一篇:♥公聖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看ABC教學片 =]

什麼==?

"思春的母貓很吵" ...

我囧了。
2008-09-26 22: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