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2:29: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學著接受小番茄ˊˇ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自習

考數學...

都不會

萃芸又要罵人了ˊˇˋ

*

科考 還不錯96

18個100分

全班都有及格

只是有幾個不到90而以

你為什麼就不會替我們高興一下呢?!

婉諭就會,

你還說的好像是理所當然 = =

唉 今天是小蜜蜂呢,

我 會學著接受你的

...

*

國文

老師心情還不錯

我還有認真聽(放空?!!)

*

國防

原本室外

但改成室內了

說了些軍歌比賽的事

...

我坐在他前面

被他發現心情不好

還打我頭 ?!

有沒有搞錯

小心我不當你的經理喔 !! XD

*

旅實

恩 講了些...

*

中午公差

沒什麼事

看他在吃便當 = =

好想吐

他說我有厭食症!

我也覺得有點

改天連精神科都一起去看好了 XD

= =

呿 ~

不做餅乾給你吃了

*

餐英會

考個52分?!

還不賴

今天考試很多

偏偏說沒關西 你們可以的

狗屁!

= =

都快被26個英文字母給壓死了

奇怪 明明才26個

哪來變出那麼多字阿 = =

*

英文

不想說了

努力看英文吧

*

會計

恩 很愛演

拜託

我可以馬上落淚好嘛!

華岡藝校

不錯的選擇=]

*

旅實

恩 我很準

貴妃雞不就那樣嘛 = =

所以呢

紹興+螃蟹好像也不錯 XD

*

我能說我今天沒有哭嗎XD

我說我今天都有吃飯=]

*

晚上寫聯絡簿真的很趕

害我的字都很藝術

找個時間來僑吧ˊˇˋ

老實說

當學藝好累

又有教室佈置 = =

又有軍歌比賽

放學不能留

假日要到校

什麼鬼

降我不就都不能休息 = =

算了 反正平常也沒有什麼休息

是吧

我說

我很健康 =]

我說

你很笨。

*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醒吾* |
此分類下一篇:♥看ABC教學片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值日生 很忙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