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8:54: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曾經後悔過 那時候負氣說走 就走
是否偶爾想過我 所以埋怨我 沒打聽你的下落
逞強常常讓人無法負荷 躲起來邊哭邊說 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你封鎖

#星光閃爍 如何擁有 站在遠方才看見星空的輪廓
 雖然有時候 會寂寞
 牆上時鐘 停格 你說放開手才會快樂
 用悲傷的脈搏寫成想念你的歌

該怎麼才能讓你懂呢 誰對誰錯已經模糊了 忘記了
我們都處理得有點笨拙 畢竟從來沒有 像這一次如此愛過
想念常讓我無法負荷 常常只有一個念頭 I miss you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死掉過










忘記去哪裡找到的歌
好想是自創的
不錯不錯*









六甲// 紀念



你的笑容太美麗 帶著孩子氣 看著傷感的電影 你會苦苦的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都隨風而去 相信會雨過天晴

紀念甜蜜紀念感情 紀念我們相識日期
還有一些不經意 留待記憶來證明
紀念風景紀念過去 紀念彼此心情日記
不管何時何地 都少不了彼此的勇氣 我愛你

Rap:愛充滿幻想的你 整天微笑 我會保護你
   有些事情不用提 有情人有默契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關於你不開心的事情
   別怕還有我在陪著你 開不開心相信會雨過天晴

有些事情不用提 彼此很默契 偶爾鬧點小情緒 我會讓著你

Repeat *,#,#我愛你

台長: ܤ敘敘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 s GooD SonG ♫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你最近還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