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27:5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首歌,妳常常在唱。

"原來你一直都在"

相信妳對這首歌的歌詞就算到著背也很熟練!

妳必須深深了解他的意思。

這樣妳就會了解我要對妳說的。
想必妳也想對我說。






這些考驗也許對我們來說很多,但仔細想想,可能還有人比我們更慘。
或許︰我們算是幸運的。

至少,我沒有因為妳的家人而離妳而去。
   妳也沒有因為我的家人離我而去。

反而,更堅定的在一起,更踏實的走下一步。

我們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我沒有任何想放棄的想法。
因為我答應過妳,我不會隨便就說出"放棄"兩個字。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了?

而且,我想跟妳說,雖然我們也是人喜歡人。
但是畢竟都是女生,在這個社會上,就是有人沒辦法接受,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換個角度想,卻有一大半的人是接受並且贊同的。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慶幸,幸好我們不是生在50年代。

寶貝,也許我們該給妳我的家人一點思考空間,他們年紀大,思考方式不同,也比較慢。

我發現只要我有做到我答應我媽的事情,她就不會一直撈叨一直找我麻煩。
我都很誠實的跟她說我要跟妳出去,我很準時的在她要求的時間內回家,我很努力的唸書考取好成績。她反而無話可說。

妳跟我說:硬碰硬,不會有好結果。
既然她們那麼硬,我們就軟一點,來個以柔克剛也不賴啊!

right?

我們是試試各種辦法,我們一起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
別忘了,



我一直都在。







PIC 給妳一個微笑。希望妳天天開心。

台長: 菲菲...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