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46:1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看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
終於讓我等到元宵節這天了
去年因為工作關係,錯把放煙火時間記錯
結果害我因此錯失了看煙火的重頭戲,這可說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呀!
所以今年說什麼也非看不可,呵~~
傍晚5點不到因怕太多車而沒位子可停車的媽媽打算早點出發。
因此就在媽媽發號司命下;該洗澡的洗澡,該帶的東西要準備好全家總動員,
就這樣莫約六點多大家就一起出發前往員山公園看燈節。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找了間賣牛排的攤子隨性吃了起來(恩..老實說:路邊攤真的無法跟店家的作比較 = =";)。好了,既然填飽了肚子時間也很充裕,接下來就是看燈籠欣賞表演囉!就這樣;直到晚上9點半我最期待的重頭戲"放煙火"終於要開始囉. 耶~
就在大家都等著看煙火的同時剛好有人賣迄福天燈,此時的媽媽居然說想買一個天燈寫下全家滿滿的願望,借由天燈將大家的祝福送到天空去。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放完的天燈,煙火當然已經等不及要展現它驚人的威力,在天空中放射光芒好不美麗呀!而我則忙著用我的手機相機記碌著煙火的美影。然後就在我手忙腳亂跟大家都投入感動的同時結束了今年的元宵煙節。

最後在大家都趕著回家的過程中,因一下多了太多人跟車馬路一下變得擁擠,所以就小塞的一下車。想不到今年第一次塞車是在元宵節這天。
     .★ * ★..
.*★ *. *..*    ★
★           *
★          ★
‘*.        *
  ‘★    ★  ~把心心送給你~
    ‘*..★ ~願你事事都順心~

台長: 波汶漣漪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回歸大地
此分類上一篇:還我一個安寧的空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