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15:35:1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如此單獨且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2010到來,照慣例回顧這一年。

 

這是忙碌又平凡的一年,在622的時候忙著高裝檢、戰技術,忙著準備打靶,還因此被管休留下來開會,忙到只知道很累卻不知道在忙啥,而且我還沒親自去看發射,不過沒去也是好的啦!

 

忙完之後準備士官考試,雖然準備很不充實,還遇到颱風攪局延後,不過也考了98分令人滿意的成績,原本以為穩中第一志願了,但卻落得第二志願,第一志願台南防空部本部,被另一個人滿百硬擠下來KO殘念,幹意甚濃。

 

很恭喜我到了新竹的單位,跟我哥同一個單位,也跟我哥同時升官,不過剛到部3天就下基訓,實在讓人奇蒙子很差。

 

不過下基訓累歸累,龐大的壓力讓人學習能力倍增,一大堆莫名其妙雜七雜八的東西也都硬塞到腦子裏,但這種短期記憶真的回新竹都快忘光,看來還需要多加把勁。

 

回到新竹最不習慣的就是超大的風,又屬北部天氣比較冷,所以要多吃點東西補充體力,還好新竹基地裡有全家便利商店,因為全家就是我家,我花了1500百塊買了一大堆零食跟泡麵回去,打了滿滿的4張發票,店員看到被我清空的貨架臉都歪掉,要不是我為了補發票資料也不會花那麼多錢買來囤貨。

 

新年到不免俗來個新年新願望,峻樟居然傳簡訊跟我說: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我要女朋友,成全我吧!

 

真的把我當賤達出糗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是吧!

 

送你這個



COOL吧!要不是你都很挑吼,不然小沛可以馬上滿足你,哈哈。

 

離2012只剩下不到2年耶!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還是照舊吧!

 

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痛痛快快的失戀,然後給他喝個爛醉如泥!

你說吼無吼阿!

台長: 司馬仲達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