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9:30:5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是晚霞心是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大甲,人車一樣水洩不通,路上一堆拿著箱子等著收發票的學生,是真的有善心,還是為了一張證明?或許我不該想那麼多,因為我已經過了升學的年代,不需要為了多加幾分冒著寒冷。

 

來大甲說真的,想吃點什麼東西還真不能進餐廳,路邊的小吃店,路旁的攤販才是最佳美味,買一大堆車輪餅一個6塊,算一算也要150,最後只要120,真的有賺到,還蠻好吃的。

 

街上賣衣服商店林立,我還是找不到男人幫到底開在哪個點,佐丹奴也找不到峻樟穿的那款毛衣,不過BULL牛仔褲一件下殺半價,只要700多,還真的很想帶回家,至於女裝店A+1好像都比較便宜是吧!發覺女生看衣服會去的店也都差不多,不會跑進PLAYBOY專櫃給人家推銷。

 

離開大甲,回到苑裡,想起很久不見的老師,騎著到舊校區,警衛說她沒做了喔!差點嚇死人哩!原來是搬到新校區,搞到我頭髮都亂了。


不過很剛好,我們都沒跟老師約,老師那天沒課也去學校,自己帶導師班沒課也要陪,我跟去她們班級,小學妹對老師Say哈囉!我對她Say HI,她尷尬了一下,她總說自己沒以前那麼凶了好嘛!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她教訓學生,反而旁觀的我發覺這樣挺好笑的,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也發覺原來我已經離那時代那麼遙遠。

最後還有去找國文老師,果然都叫不出我們的名字,還說我們太優秀了所以都忘記名字了,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搞笑,。

 

不過老師的爆料好像針對我說的,一堆劍把我插的跟刺蝟一樣,我猜她無心的,但是也沒必要外面講一次,進去又講一次,那時真的有一種感覺,"趴著也中槍",被AK47近距離50M點發三槍Head Shoot,有時我也感覺很妙,為啥看到我們就會提起那些事,一眼瞬間是這個意思嗎?

小學妹越來越多,苑裡真的出人才,新校區蓋完也多開班了,天氣很冷學長也想載你們回家,可惜不行,哈哈!

 

今天的我身是晚霞心是鹿阿!雲淡風清點,要放下喲!天氣還挺冷的。

台長: 司馬仲達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