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0:42:48|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上遊戲~希望Online轉免費! 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款很好玩的3D遊戲,曾經在封測時期創下百萬多人的紀錄!

只可惜它採收費制度,線上虛擬商品收費,兩項沉重的負擔!

太多人負擔不起,橘子太愛刮油水了! 導致玩家人口流失9成!


她目前即將被韓國公司收回代理權,轉向免費制度,並開放PK次服器!

這是一款很可愛風格,又不會太容易玩膩的遊戲,任務模式搞笑風趣,包你解不完,但也可以不解任務! 震撼的雙手劍技A.S.D 三鑑的配合,能讓你享受快速打快的感覺,華麗的魔法攻擊,光速的小丑飛刀,全面化輔助的祭司(吸經驗好像是三倍,蠻適合討厭練功的女性玩) 寵物系統,讓你就像裝了+9 LV100武器一樣的猛,寵物騎寵狀態,還有睡覺,蓋報紙,解任務聲望夠了,太棉被→床→傳聞會有更華麗的雙人床出現@.@? 很久沒回去玩了! 反正都免費~~大家來玩看看阿~~~資料太多了! 這是我玩過最耐玩,又很棒的遊戲! 只是之前要花錢太兇!

每次的活動,都很吸引人,可以打怪稅換物品,或者是打特殊BOSS,都可以拿到只有活動才會出現的虛擬道具,我本身很混啦,可是我也打蠻多好裝了! 哈...
套裝有KUSO,帥氣,神秘,恐怖,可愛,等風格系列,讓你穿著炫麗的裝備練功




台灣官方
http://www.sealonline.com.tw/

有要玩的人,可以通知我一下,我們一起玩同一間,目前暫定第一線,人多可以交朋友,那遊戲不用怕沒怪打,怪的重生率,高達10秒重生一次! 本身是有舊人物1XX的小丑,可以給新手水錢沒問題! 請留言給我! THX

這是改免費化的公告,Y N K 的官方!
http://www.ynk.com.tw/

台長: 熊仔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電腦網路軟體應用←※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論壇 - 最新資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學校網頁專用(慈惠醫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