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0:06: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fu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瘋狂 fu 日

人意外的少 或許不是假日芭

無限暢飲被黑 不是200是350啊

印章又換了 我蓋了整隻手

昨天要進去時外面還有圍事 一台車就是要開進去

都停在門口了 白目什麼

昨天有制服妹 美

穿錯鞋 跳的腳很痛 高跟是芭

然後 我真的太嫩了芭

才一罐耶 我就暈了 走路走斜的

第二罐是坐在吧台一邊看著人家跳舞一邊喝完

喝完馬上倒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真的輕飄飄啊 萱慧一直在旁邊抽煙 我差點吐

在之前有一個辣妹被抱出去 她整個人吐倒在地上啊

還有一個人在舞池跌倒 很肯定他醉了

結論 我酒量也太差了芭

不過太好睡了 整個人沒知覺

討厭酒醒後的感覺 頭爆痛

昨天中午就出門 玩到今天下午才回來

這禮拜都沒去上課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麻痺麻痺 ..




Happy Birthday to 格



台長: 果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