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2:22:30| 人氣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北站光南買文具,
回家時不小心扭到腳了。

我好痛好疼,你越走越快
等你回頭時,我一定要說

你回頭了,你只默默說,叫我走快點
難道你剛剛看到我扭到,都沒發現嘛

下一次你回頭,我一定要說...
你終於回頭了,叫我走快點...

走著走著,真的好痛
我偷偷停下來捏腳筋

你在過完第不知道多少馬路後
你終於發現我腳在痛終於發現

我跟在你後面好久好久...
望著你的背影好久好久...

你把我帶到樓梯口
把兩個書包丟給我

你背了我,
我好快樂。





回到板橋,
我拉拉你。

我問你是否可以別再裡她
你說你做不到你做不到的

我好傷心,
我好傷心。


她都這樣欺負我
你卻當她是朋友

我算什麼
我不知道

然而我也
不想知道



我只想回到最初
什麼都不懂的我

那時候的我
是多麼天真

那時候的我
是多麼單純

一切都改變了
隨著年齡增加

心機也變越來越重
天蠍個性越來越像

我很自私我知道
我很貪婪我知道

我以為我是你的一切
你只要有我就夠了啊

我一直是這樣認為呀
誰何嘗沒如此想過呢

吵架...
誤會...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
我們之間還剩什麼

能不能多點擁抱
能不能多點關心

能不能用點愛
能不能用點心

我希望希望
這一切一切

都只是一場惡夢...
我老是安慰自己...

這樣這樣的我
何時才會成長

台長: *草草*
人氣(3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姚 ]] *
妹妹阿
你想太多了。

愛情
不就是互相信任嗎?

雖然我不知道你要他不要理誰@@
可是朋友嘛...
總是會有的阿!!
2008-04-12 00:31:43
版主回應
可是..
很多事情..歷歷在目~
我想,現在靳都已經保證
不會在理那個女生了(終於)
我想,我的心,應該能夠敞開一點了..
2008-04-12 11:3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