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2:33: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前ㄉ一氧化碳ㄉ中毒 又來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 因為老媽說一句很冷~

老爸就把全部ㄉ窗戶給它關ㄉ緊緊ㄉ = =!

老爸 就ㄑ洗澡ㄖ~

在來ㄒ我洗

在換老媽!

之後回房間~

ㄝ因為感覺冷冷ㄉ就開ㄖ熱ㄉ電風扇~~

之後睡ㄖ不到一ㄍ小時 

我開始俇吐ㄖ...........

頭爆暈ㄉ.......

全身無力ㄌ!!!

還好為ㄌ讓老爸 媽知到 

我就從床上給它摔ㄖ下來

真ㄉ很痛 又很冷...........

老媽就醒ㄖ!

就過來看~~~

它ㄇ都沒事 

就我有事= =!!

真是怪~~

每次在家發生ㄌ什ㄇ事 

就ㄒ我先發生ㄉ= =!!!

之後老媽就把陽台ㄉ窗戶打開 

讓我在客廳風冷冷ㄉ風= =!!!

因為缺養ㄖ!

只好聽話點= =!!

台長: 笨笨ㄉ老闆娘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生活上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報台 快廢ㄖ....................
此分類上一篇: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