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06:38: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行跟著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次,發現許多在新崛江當紅的小玩意兒,fashion的衣裳,可愛性感的裙子,帥氣的牛仔褲,隨性輕鬆的九分褲,簡單的運動襯衫,露出一雙白晳長腿的小短褲,
極具挑逗意味的細肩帶小背心,.....
很多次
在我的潛意識中已經先走上流行的舞台
然後才在現實中讓我見到它們的原形
或許只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情形也發生在歌曲上
偶爾會聽到耳熟的音樂,卻總想不起來在什麼地方相遇
後來才發現,那是新專輯的主打歌
我壓根兒沒聽過呀!
那種感覺,我想一定有人和我一樣

我很得意的把它想成
流行跟著我走
我帶領著時裝界,唱片界,讓
流行跟著我走

台長: 難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