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4:15: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的代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天媽媽就要回家囉~~

終於...不用在自己走去上學了..

哈~高興ㄝ..

我媽還有買衣服回來的說= ˇ =

期代拿我的新衣服..

可是沒買到掉帶褲...

到時候去東區看看好了= ˇ =

這個星期天剛好也要去吃牛排的說~

萬一時間剛好對碰...

那我就不去吃牛排了..去機場接媽媽他們...

最好是接回來然後下午代妹妹去吃牛排0.0

應該不可能..時間上會趕不上...

本來很期待免費的牛排的說..

還有電影的時間也沒喬好...想趕快去看看..

看完我就準備暑假行程囉~~

我也要早上跟媽媽去運動...

我要長高啦.....

雖然17了~但是有長高的跡象ㄝ0.0

哈哈~耍白吃..

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啦...

只是下午一直下雨又打雷...

俺混怕打雷壓...

而且..那時候我在喨衣服..

快被嚇死了...

閃電整個很亮...猛把耳朵蓋起來...

我下去到垃圾還一直閃電...

整個不敢丟垃圾~

一丟完往樓梯衝...

比看到鬼還嚇人0.0

呵呵~~~

然後今天考試= =

煩...雖然不緊張..但是很安靜~

太安靜會讓我很無聊很想下課捏...

很坐不住的感覺..

然後看到很多人很拼壓~~

頭都低低的猛寫考卷~

寫完的就發呆= =

然後...暑輔壓

楊婆婆呢..還是要補...

既然妳媽媽都要妳補了...

那就好好加油吧= =

祝福妳壓^^

暑假愉快吧~~~~好好照顧自己壓

恩...就這樣...





台長: ☺【憨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