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22:18:1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天氣已經逐漸冷了
冷風吹來,除了感到冷之外
還有一股清新的感覺
好像在哪曾經聞過這樣的冷空氣

對了,就是那裡:冰島
去年暑假花了兩星期的地方
沒想到,冷空氣是這般的相似
這感覺是從小在亞熱帶長大的我從未體驗的

這幾天忙著寫EMAIL給去年同遊冰島的朋友
對他們說著我的興奮與感動
除此之外,我對「冷」更有抵抗力了
去年穿著厚厚的羽毛衣,裡頭塞著毛衣
和冰島人的薄杉相比之下,實在遜色
今年,已經在匹茲堡體驗不熱的夏天後的我
已經可以只搭件普通夾克即可出門
這對從小怕冷習慣的我來說,真是一大進步!

後記:「時間與地點」果然都變了,轉眼間亂走已經離開台灣三個多月~~~
從冰島回來也過了一年多,時間與地點~~~變化真大!

台長: 到處亂走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其他旅遊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再別紐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