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0:33:00 |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喝冰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的人還那麼不認份,別再喝冰的了 ((敲頭
唉、我是真的很想要一直這樣在你身邊嘮叨下去
嗯...我能從你的言語中嗅到你對我的在乎以及不捨
我很想要笑笑的安慰你就算沒有我還是會有熊熊陪你進台大
但是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清楚你有多麼的重視我,當然也同樣重視熊熊
沒有誰可以代替誰
其實,我們也都明白沒有誰可以陪誰一直走下去

(原本想要忍住考完指考再來打文章的,看來第一篇畢業文章是送給你了) 



早在一開始我們聚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很奇妙
有類似心事類似心境的兩人碰在一塊
沒想到可以這樣要好那麼久
連你轉組也偏偏轉到隔壁班
似乎真是那麼有緣,緣分那小子特別喜歡在我們身旁打轉


我很慶幸這些日子有你陪著

莫名的耍自閉不說,還突然變得不會說話
意識到後我其實有點惶恐,
似乎自身的什麼東西改變了,卻說不上來
就連心情似乎也有周期性的憂鬱
我猜那時候我內心有某處在鑽什麼角尖而我卻遲鈍沒發現吧

 
和妳一起回家的時間變得格外珍貴

儘管只有你一個人努力的分享
儘管我變得有些奇怪(?)
你也是貼心的幫我使用完說話的額度
如果我和你說有時候我對妳的答話是當天第一次開口你會相信嗎? 
 
 

厭世? 又好像不是那樣;對生活疲乏?其實也還好...
總之只要看到你似乎心情就變得好一些
有種烏雲變薄的感覺,心裡頭變得輕鬆些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找你聊天的原因
 

無謂的矜持或偽裝可以完全卸下毫無顧忌
我們之間談話想要大聲笑就大聲笑
想要大聲叫就大聲,想要沒表情就沒表情(?)
裸奔什麼的似乎成了常態 ((這樣講好怪XD


我很清楚的,儘管我不把"你很重要"掛嘴邊
你也能了解我有多重視你
真快要培養出一種革命情誼了(笑) 不論哪一方面...


我也清楚,之後的我會多麼不捨你甚至會時常想念你
可能回想起來都是你崩潰的模樣...((大笑
但早在我們一個選了純理組一個選了純文組的當下
就注定之後會漸行漸遠了 
 
 

我們只是死賴著臉皮(?)硬要抓著對方的手再多走幾步路

最後到了那交岔路口
我們還是會不得不鬆手和對方道別

 
我想我算是個戀舊的人,我可以很有把握的和你說
就算之後我們踏上的路相距越來越遠
我也不會忘記揮灑青春的扉頁中有那麼一個你共同參與編輯製作
說不定我們之後可以幫彼此寫一本對方的高中傳記
肯定比自己寫的還更清楚更蠢(笑) 
 
   


不知道看到這裡的你是怎樣的情緒,
淚腺那麼發達的你可能老早就讓淚水模糊自己的視線了吧


最後我還是要和你說一聲,畢業快樂

謝謝你這一千天的陪伴 =D  

台長: 果凍口味的彎熊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交流˙討論˙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悄悄地撤換了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悄悄話)
2012-06-10 15:4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