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0:19: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魚板台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雖然下著雨

不過我8點多就起來騎媽ㄉ車到火車站那的寄放處---一天40

因為怕車上無聊所以我特地去買了一本小說跟口香糖---花了88

等魚板來後就跟他搭[國光]去了台北玩---花了100

一路上我們都各看各的小說啦!沒啥趣事~~

好不容易到台北下站後

我們便到台北捷運站搭捷運到淡水去哩!---花了50

到了後我本以為是有很漂亮的沙灘

結果...陰暗暗的...根本沒沙灘

於是我跟魚板就逛淡水老街

還買了10元的超長冰淇淋

然後又邊走邊走逛一路拍了一堆雜照

(此照為老街那附近的拍貼地)

然後買了些[名產]~魚酥1包.果棟6ㄍ---花了110

(魚板的鐵蛋)(我的魚酥)

就這樣逛玩也玩完了淡水...

之後又搭捷運到忠孝復興---花了55

我們一路再搭車時拍了些照片

到暫時也已經1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中飯---花了65

吃完後我們去逛了[微風廣場][國賓影城]

原本以為會很無聊

可是裡面有ㄍ類似[生活工廠]的地方

賣好多好有趣的東西唷!!

於是我買了一堆巧克力跟棉花糖共3包---花了179(好貴又小包)

之後後逛了黑松世界

這裡好好玩唷!

有以前的商店街(展示而已)

很有復古ㄉ感覺耶!!

逛完後我們就慢慢晃呀晃

最後為不知要去哪

本想去網咖

可是根本不知道在哪

所以只好放棄回新竹的網咖玩

所以我們又搭捷運回台北火車站---花了50

我們決定搭火車~復興區間車回去---花了116

可是...我犯了一ㄍ丟臉的錯誤...>///<

因為我們的票是跟售票元買的

所以不能行走磁票區...

可是我忘了就直接把票放進去

結果票跳了出去

門被關了起來

而我嚇了一跳

另一下後才想起來

而那ㄍ魚板還在一旁給我笑呀笑...

真丟人呀!!

後來等一下下終於可以撘到車ㄌ...

可是...只有站票的份...

這讓我想起了那時跟月亮肉圓去台南時

回程也是站票的痛苦

不過還好這次只有1小時多

不像台南要站3~4小時多

1小時過後~~好不容易到站了...回到新竹啦!!

等我把車牽出來後我們就直奔竹棧

玩了2小時~~嘿嘿!!---花了50

所以今天我一共花了七八百吧!!
要看照請連結至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u0su06&book=18

台長: Do!咖咖☆★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咖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被車撞的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一ㄍ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