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2:47: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再度明白
人性真的是evil的
一點芥蒂 表面看似已完全消失不見
但底下卻是驚濤駭浪
即使某件事已經過很長一段時間
但卻造就不能抹滅的傷害
看要暗自耍心機
還是大聲的向每個人說我厭惡xxx
總是會有人受傷
也許 這世界免不了排擠吧…
有時還真替某些人感到可悲
自己沒犯什麼大錯
卻被別人拿來做文章
豈不悲哉?
但我也只能袖手旁觀
畢竟 一切跟我無關
我又何苦讓自己也被……
(從此又可見到人性的自私)

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讓我浮上來
我想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才會有一股衝動打文
畢竟這件事 小事一樁
跟我也沒太大關係
只是 因為這件事
讓我又再度感受
人 真的……太邪惡了…

台長: 路人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