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2:51: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段時間....妳過的好嗎!!!


說不想是假的,說想...妳應該也不會相信吧!!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討厭我!!
一定很氣我、很恨我,覺得我很賤!!

但我想跟你說!!

我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想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因為在你眼裡,著一些話都是藉口!!

旦....著些話,對我來說是....永遠的抱歉!!



在...我悶來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

好幸福

生病了!!
你會很擔心的一直叫我要多喝水,衣服多穿點
明明自己也感冒
卻比誰都還擔心我

再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雖然感冒....卻覺得好開心


旦....現在 感冒時
在也沒有那歌叫我多喝水,衣服多穿點的人了



我很自私...我很賤

再提出說要繼續當朋友的時候
你一定很氣

我知道我務應該提出著個要求
旦...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想跟你分開









旦.....到頭來....我還是失去妳了

而且還傷了你的心









我真的很對不起

台長: pipiܤ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i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點名.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預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