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0:17: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丁風1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想著今天要穿什麼,
嘿嘿~剛好天氣變冷了
當然就穿上去班尼諾買的衣服囉
外加老媽特滿意的新買褲子,二件才三百哦!
整理好,開始想要搭什麼鞋好呢?
球鞋?有點小怪..
老媽看了看,突然想到小妹放在家沒在穿的黑色荷邊淑女鞋,
我咧,配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還滿讚的.....哈哈哈
老媽也說,很滿意,很有拉丁風,
(真不知道是滿意我穿這樣,還是滿意她買對褲子)
到學校很喘的坐好後,脫好外套,開始念書,
過沒多九,就聽到後面有點雜音....是怎樣啊?
回頭一看,原來是阿爹和小蔡那群人來了..
再仔細看,哈哈哈~~~原來是阿爹也穿了去班尼諾買的衣服,
(和我同款不同色)
哈哈哈~~一考完試,秉祈就一直在說這件事,
真是的......她在報阿爹說她像小新的仇..
我問了幾個人,看我今天穿這樣如何?
大家都說......不加這件外套會比較好....
(我穿運動外套)
哈哈哈~~
到國宅聚會時,因為大家很無聊,
就玩撲克牌,先玩大老二,輸的人要看手上還有多少牌,女生做仰臥起坐,
男生做伏地挺身,有老二的雙倍..,玩到最後又換玩抽鬼牌...也是玩到很無聊,
就開始走走坐坐的,玩一下電腦賽車,等一下又跑到客廳,之後是跑到小海房間,
又開起三人會議,小海玩他的電腦賽車,小歐偶爾跑來鬧一下,搞一下笑話,
玩玩鬧鬧中間,我又不小心把小蔡的腳給踢傷了.....
我總是會不小心傷到他們兩個......唉....
應該說我太粗魯,還是他們太白目咧........當然是他們白目!
反正啦,我今天很拉丁風~~~~
我超滿意的
改天拍張照吧~~~~哈哈哈~~

台長: ㄚ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