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3:58:4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背背
以為會逃過一劫...
沒想到還是遇上了...

機車正職: 淑婷~售後的kpi值是多少??

洪皮皮: (想~大頭曾經說 不會的就說不知道 才不會被叮 嗯 好 就這麼說)
a~ 我不知道吶沒有背過

機車正職: 那好 明天考試...這一整張都背

洪皮皮: (三條線|||) 明天考...喔~


天呀....這個鬼玩意 為什麼要叫我背...
我討厭背這個沒有意義的東西...


之前光是願景及未來發展 就背了我一個下午 背不起來就是背不起來...
誰理你公司願景呀 發展我還是一樣 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完蛋囉... 這個星期日 加班... 只有我們二個
正職vs 洪皮皮 唉 想也知道他一定會找我麻煩的啦
大頭今天也好心的說... 妳 星期日要小心 他一定會找你麻煩的....
唉 這個想也知道 班表月初拿到 我就開始緊張了吶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所以我決定那天都在櫃檯不離開我的位子了... 嗯 就這樣子



k
p
i


























!
!
!




台長: 嘰哩呱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嘰嘰吱吱.....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身體,多毛病
此分類上一篇:工工工錢錢錢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