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2:17:27 |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喜悅國中同學旺仔結婚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206----去參加國中好友旺仔的喜宴,這對新人從大學就在一起了~
真是令人佩服~所以說呢~其實射手座的人是很專情的(but當天參與宴席的另一位
跟新郎同天生日的...我就不予置評囉!呵)

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我show 你們的照片吧~呵

囍帖---是吃完宴客才拿到的~我就當做是好友才能如此~

以下都是小卡,感覺都蠻不錯的~


這張是真的黑白,不是我故意照的~我蠻喜歡這張~


這張我覺得怪的地方是旺仔的手,是反折還是???


這次旺仔....我覺得很低調,原本以為會見到很多同學的我...但沒想到只有五位,
可惜的是原本俏也有出席,但得趕回佳里..so先離開~應該先合照的~
只是很巧的是,原來我跟她哥是同一間公司呢~真巧!!


二個大男人...很害羞厚~其實,我知道學璋很想代替龍哥的~呵


呵~~KISS~ 祝二位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啊~


真奇怪...幫我們拍照那位....有沒有搞錯,怎麼都會少一個人呢???這張少學璋~


這一張少道龍!!!是怎樣???? 難不成擠不進嗎?那也該跟我們說一下嘛~


小發財車當背景是唯一的敗比~~ It's ok...人是重點~呵


這是參加班上同學第三位的婚禮,當然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早就成家......
只是甚少聯絡,我不怕被人炸...,畢竟都曾是好朋友....
不過因為各分西東~有了工作就變懶了.....不想跟人聯絡,能在家休息就休息~
這很正常.....因為我自己也是!!

所以呢~~如果小妹我明年過年有空的話.........
再辦場同學會吧~呵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要攜伴或攜兒女都ok喔~~

台長: 皮皮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中同學 |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小聚會

angeltiger
講歸講,陳小姐

阿你啥時要嫁阿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張阿順都沒啥動作喔~~~

幫你複製多一點給他看....
2009-12-09 10:21:54
版主回應
他要娶我也不嫁.....呵~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只能說目前還沒有打算啦~

放心啦~有動作一定會炸到你那邊去的~呵
2009-12-09 23:21:06
buddy49buddy
不要炸我了.......

我等太久..不舒服**



我覺得你還是當老............................................姑婆好了
2009-12-22 18:5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