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9 20:14:17 |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琉球之旅晒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就要寫了....but....實在太累囉~~~
但是也沒像楊小姐那麼好命,一覺到天亮.....昨天回去洗個澡後整理一下...洗個衣服...摸東摸西的,吃個飯,看個布布就十點了......後來再看個珊寶妹,但是體力透支.....
十一點多就開始昏昏欲睡了....於是只好上床睡覺囉~~

這次的小琉球之旅真是不錯玩~~~慶幸我有去浮潛,原本想說不方便的我....想放棄了!但是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怎能不浮潛呢~克服身體不舒適的我...就跟二位帥哥去浮潛囉~而且竟然還有自由時間,沒有時間限制....實在太棒了~~下次一定要再來~~
裡面的魚好多種喔~~ 真的很漂亮,水很清徹~且教練很阿殺力,還會解說喔~會抓很多種生物給我們看,還有餵麵包給魚吃呢~~真的很棒~~

小琉球碼頭


那是海豚嗎?


只有三人浮潛而已~~下次一定要再去!!<弟弟後來一直吵著要浮潛,哈>




而我們住的地方,原本是要搭帳棚的,哈~但是怕下雨,且還有一間小木屋,於是五大二小的我們就擠在一起~~其實還蠻寬敞的啦~~不會很擠~~而這沙瑪基露營渡假村,真的很漂亮~~~下次來一定會再住這裡~~可以BBQ,可以看星星...看海,總之....很棒就是啦~~ 原本以為看不到星星呢~~但還好天氣還可以~~還是有很多~要不是隔天一早要起來去潮間帶,我晚上還想晚點睡呢~~去外面吹風賞星看夜景~~

住的地方~~很美喔~~




有很多種小木屋,下次要住面海的~~


這次的行程沒有很滿,但是重點都有去~~隔天一早的潮間帶~呼~雖然沒有很多生物,但是還是認識了一些貝類/海膽/海星....,很噁心... 一堆海膽,把小朋友嚇的都不敢前進~ 且郭小姐...註定妳要換相機啦~~竟還掉進水裡面去,我懷疑妳是故意的~~
都忘了多拍妳幾張相片......

潮間帶之旅


水中倒影


自拍~~


超迷你的寄居蟹喔~~


這裡的花很特別,注意到了嗎??? 都只有半邊而己喔~~


好美的海啊~~


接著肚子很餓的我們趕快回去吃早餐~~所剩不多,好可憐喔~~但是還是吃小飽啦~
再來去白燈塔,咡故事~~這裡的人蠻熱情的~後來去.....威尼斯海灘~~哈~~其實叫"蛤板灣",但太漂亮了...so...
真的很美,只是我們去的時間點很不洽當,都快中午了.......
差點中暑呢~~~但是那裡的view....真的漂亮,應該下午去的,唉~~
他們真有耐心,還在找星砂....我找了一下子就決定放棄,準備去買現成的~~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歷史悠久的"白燈塔"~~



蛤板灣...很美喔~~這張現在是我的電腦桌面~~


看水的顏色漸層.....好漂亮~~



最後就........回去啦~~~這次琉球賓館的套票真的便宜,且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下次來可以再找她~~~平均一人不到2000,很棒吧~~但是...............真的好熱啊~~
都晒黑了....
不過這才證明我們有出來玩嘛~~哈


台長: 皮皮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二九族文化村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雲林之旅~~

angeltiger
小姐

妳寫的真詳細

害我看了又想去了

哈哈

解說的會不會過幾天就會有人上來詢問你小琉球的旅遊資訊

而且啊

我弟跟我說他是他們班的公關

叫我幫他安排去小琉球的旅遊當他們的班遊

我想那個陳鳳仙(老闆娘)

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哈哈
2008-09-09 21:25:27
版主回應
是喔~~那我可不可以假裝是他們班的學生啊???

雖年齡差距有點大,但是看起來應該還好啦~~哈哈~~



我想....我下次的行程應該還是會去小琉球吧~~選冬天去,雖然天氣應該還是很熱....

但是,應會降溫一些些吧~~

選個不會下雨的時間去~~哈~~想再去看星星~

沒辦法,我這個雨神+你這個名字取得不好的去玩....下雨的機率實在是有夠高的啦~~



不過,我還是蠻想再去一次宜蘭的,想去太平山....

好想玩喔~~~



等....十月份比較不會下雨的時候吧~~



都沒心思在工作了......

而這樣狀態的我..下週就要開學了~~~妳們也是啊~~加油囉~~

可別說唸了就想休學啊.......
2008-09-09 23:11:32
q0916840188
好羨慕哦!!!!!!!
2008-09-11 20:45:05
版主回應
哈~~~



別羡慕啦~~~



我們可是忙裡偷閒 , 特地安排休假去玩的,不然再這樣狂加班下去......



會瘋掉.......orz
2008-09-13 23:3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