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0:44:14 |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的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是第二次比賽,很順利的比了二場,第一場對到依倫那隊,呵~~他們隊氣氛有點僵~~明明他們隊長還蠻搞笑的~~
很順利的拿完二局,我們隊實力算還不錯,但是第二場就奮戰了~~~
第一局,追的很辛苦,比數還是25:23,輸了,對方真的是沙場老將,玩心機的,專攻女生~雖比賽就是如此,如果對方沒有我們班的同學,我想我也是攻女生吧~~
不過,第二局抱著一定得拿下的決心,終於..哈~贏了,但是我覺得,他們似乎也無心想追上,感覺就是在保留體力打第三戰,因為比數拉蠻大的~~~
第三局,唉~~~原本還領先,但後來... 13:15 輸了~~真是可惜~~
超想挫挫對方的銳氣~~有個很臭屁,說趕快打完二局,回家還要陪女朋友....我會昏倒~~

不過,他們真的是有在講戰術呢~~呼~~我們則是隨心所欲的打~~
難怪Cherry壓力那麼大,你們隊就二個女生啊~~所以,下次妳也要加油喔~發球平常都沒問題的啊~~比賽就別太緊張啦~~
比了三場,就是對到你們那隊讓我感到很緊張呢~~很久沒這種比賽的感覺了~~
很興奮呢~~雖你們隊真的心機很重,哈~~上次跟雅婷她們對到,她們是幾個很強,但有幾個很弱,實力不平均,不然應該也是場苦戰~~


打完球心情就好多啦~~都忘了發生啥事~~
所以,週日如果要打球,我應該會到吧~~~

下一次就最後二場囉~~對到Maggie呢~~呵~應該會玩起來吧~~
他們那隊的好像也是搞笑的~~哈~~
打球還是開心的打最好玩~~~

台長: 皮皮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技同學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累~累~累~

cherry6788
呵呵~~ 不會啦.

不過和他們同一組...真的心情不怎麼好

就連打也不想要下去打.

而且他們就認定你也不會打~~

沒關係...算嘍...

開心就好...
2008-05-27 23: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