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2:43:17 |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chen121269.blogspot.com/

以上網址是我English Writing's blog.
我的最後一份作業就是寫一篇故事,我則用"盧山之旅"~~<終於完成了,昨晚本來要寫的,但沒靈感,果然要到
dead line..才會有靈感,哈,我真的很糟咧>
哈~~老師看到照片可能會笑到欲罷不能吧 ~~ 這是車禍現場嗎??
不過這趟之旅....我想我真的很難忘記吧~~~
有機會我們再去一趟吧~~~但不要住仙境啦~~~
不過夏天...我們可以去肯丁啊~~~好想玩水上活動喔~~~~
如果夏天大家都還在奇菱.....我們可以去肯丁喔~~
當然若有人離職,還是可以約啦~~~哈~~~<只是不希望,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嘛!也許我是頭一個呢,哈>

今天有人心情好像不太好,而且是瞬間改變心情的喔~~
一開始還很開心,因為咡到有人對他有感覺,大概在暗爽吧~~哈,沒啦~~開玩笑的,不要生氣啊~~
只是那位小姐還真會唬弄啊~~~不過也算你厲害,能跟她拉那麼久~~~~
只希望那位心情不好的人....開心點囉~ 不然我也不太敢跟你說話咧~~因為你的臉色真的不好看,就若有所思
似的~~嗯~~先這樣囉~~

我要開始追看我的布袋戲囉~~已累積到六集了呢~~終於可以大看特看了~~萬歲~~



台長: 皮皮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ee Writing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的相片.....

angeltiger
呵呵

太強了

廬山之旅真的可以寫一篇故事

真的是太強了

請問一下

故事內的角色名字都是原封不動嗎?

哈~
2008-01-22 23:41:38
fourteenone
最好是提到角色名字啦....又不是寫小說.....

我沒那麼強...

不過還有很多都沒寫進去....

重點是在山路那一段...倒車~~

哈~~

結論就是:我終次了解為何在駕訓班要學S型倒車了?總有一天會像我們一樣遇到的~~

呵~~
2008-01-22 23:5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