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3:36:30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輕鬆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這星期考了三科,明天還有一科--conversation,it's easy for me~~
感覺輕鬆多了,因為這三科都是頭痛的科目....下星期的"talking,德文,人文學,應英,電影英文"
就比較容易囉~~~對我來說最難搞的大概就是"德文"了吧~~~哈~~~這節是我最常蹺的科目呢~~
今天才在跟同學聊天,好幾個都說很少看到我來上課~~~哈,被發現了!!
一星期有四科是必蹺的吧~~沒辦法,其中二科都是同一個老師教的,她可是超會催眠的呢~~~很快就會熟睡了~
不過...期末考可要加把勁呢~~~
雖不至於被當,但也不能太混嘛~~~

再一星期.....ya....終於快放假了~~~好高興喔~~~下週考完,同學在約唱歌及吃火鍋呢~~
難得有聚餐,畢竟我真的叫出名字來的沒幾個啊~~~真糟糕~~~也難得班上有幾個都還蠻喜歡打球的呢~~
這是我最高興的地方~~有球伴了~~平常不常出班的週三,因為打球而來學校,這也算是動力吧~~哈
接下來也不能太混,也得準備檢定呢~~~我可想順利畢業呢~~
Toeic....650分....嗯,有點難度,不過咡力算是我的強項,加油囉~~~~

下星期部門尾牙....希望跟去年一樣好運,前三獎一定有我的啦~~哈
再來公司尾牙...不貪心,現金就好~~~~呵~~~~~

P.S:小八卦~鱔魚意麵都會跟小黑通電話喔~~現在已聊到對方家人囉~~哈~~有進展囉~~
只是另一對,似乎沒咡到任何進展.....嗯....都要加油囉~~~
我也要加油呢~~~快點定下來心來吧~~唉~~果然我是標準射手座的人...
  

台長: 皮皮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二技同學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要早點睡了~~最近精神不濟~~
此分類上一篇:剛睡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