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1:28:09| 人氣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週的北爛趣事(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節 那個北七英文老師(張X華) 的課

每次都ㄉ一ㄤ我 ....拿我來搞笑...呵(我也會笑我自己也

==========故事是這樣的============

不知道我們班哪個北爛先當導火線的 上課上到一半 拍球...

後來 老師就沒收 把他放在 ((教室的前門........

然後說:(待會校長來 你們大家就叫他 (懂ㄟ)=(台語站住) 我就把他踢到校長臉上 反正臥也很不爽校長長這麼醜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笑意....後來我就很想很想看ˇ到校長來的情形

結果 我就跟老師說 我想較校長來...老師還准許我大叫喔...

哈((你們也會想要這種老師吧??))

後來 我就叫全班陪我叫..結果 就只有我一個人大叫校長...((很大聲喔

開玩笑完 總要上課吧??哈 我們就繼續上課...

好像上到一半 老師聊到醜女之類的...

就開始 黃煜軒 那邊懂ㄟ懂ㄟ...結果就越來越多人...

而且我還在狀況外...後來就看到老師 笑到一個嘴巴關不起來...

往窗外看 校長在巡堂...後來 我想說 是不是我剛真的叫太大聲了...

所以整個蹲到桌子下面...((我祈禱 那安全帽快離開我們教室

結果 一陣尖叫...操他媽的 校長站在教室門口...在看我...

全班都在笑...((牙齒白喔???

後來 張X華 就跟校長說 : 那個學生壓力過大 之類的話((陷害我))

校長就用他那可怕右噁心的笑容說 : 來來來..過來一下

我站在門口阿 全班都在笑 都在叫 ((已經夠賤了

校長又說:走 培我去晃晃 一起去巡堂

幹 整個超不想的...陪校長走著..

5班 4班 3班 2班 都有人看我...超幹的...

我還記得 我走到5班門口要到4班時...

全班大叫:( 掰 ~ 掰 ~)

靠 整個賤到一個爆點...我就直接在校長面前罵:幹你老師咧

後來安全帽校長就說:你說神麼?

我就說:蛤?沒有阿

安全帽校長又說:那你們班說神麼?

我說 :掰掰

結果 校長就一直笑 ...(笑點超低的...

陪校長走路 我根本不敢看他 媽的 粧畫這麼濃 難道不怕炎炎夏ㄖ 會龜裂??

後來 他就沿路問我:1(我們班在聊神麼?)(你真的壓力很大嗎?)還有很多很多....

後來 他還捏捏我的小臉...((心痛阿我

結果 走到2班時 他說 ㄊ要送我回去教室...

整個就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唉~就給他送嘞 還能怎樣...

走道4班時...校長把我拉到連接走廊...

他說 :你壓力還很大嗎?如果大的話 校長再帶你去看看三民的風景喔

幹 剛聽到這句話 我腿都軟了...在走下去...如果我活著 代表我心臟夠好

後來我就說不用了!

安全帽就說 那我送你回教是吧...

靠 一回教室...整個攤在座位上抖...((驚嚇過度 我不虎爛

全班都在笑嘻嘻 哈哈哈的那邊...北爛

張X華也是喇...

整個 很噁心...........

一回教是 他們還問我 有沒有聽到全班德掰掰,,,

怎麼能賤到這種地步??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的怪物....讓人猜不透 也很好笑 不過 更 ((((賤))))

歡迎來我們班觀光....記得戴安全帽 (如果不想被打到的話

台長: 沒有晴天☺: ) 誓死做惡魔
人氣(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軒〃仔♂
一開始拍球的就是我啦XD
2007-05-06 12:35:58
微笑ˇ晴朗
幹 就是你 王八但 你永遠不懂我的心
你去跟校長逛逛看阿 媽的 比張芳華噁心動作 還讓人攤掉..
蓋你祖母 導火線 北爛 真他媽有夠 幹的耶
校長 媽的 我隱約感覺到 他龜裂的臉皮+濃妝 漂到我臉上
2007-05-06 12:4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