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1:07:11|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干我屁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屌喔..
發現 我們班 都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我跟黃煜軒...光寮個 乾我闢室 就聊超久的..
今天的話題..
救只限於

干 我 屁 事 啊?

想看對話嗎?很瞎的說...



“蝦味鮮””: 喇叭
︴喇叭魚∥: 殺小?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蝦味鮮””: 乾你屁事
︴喇叭魚∥: 哭喔
“蝦味鮮””: 我又沒哭
︴喇叭魚∥: 乾我闢室?
“蝦味鮮””: 幹杯喔
︴喇叭魚∥: ㄎㄎ
“蝦味鮮””: ㄎ沙小
︴喇叭魚∥: 乾你闢室喔
“蝦味鮮””: 幹
︴喇叭魚∥: 口去
叮咚!有人在家嗎~~
︴喇叭魚∥: 嗯?
“蝦味鮮””: 恩殺小
“蝦味鮮””: 乾我屁事喔
︴喇叭魚∥: 關你闢室喔
︴喇叭魚∥: 對押
“蝦味鮮””: 對阿
“蝦味鮮””: 就乾我屁事阿
︴喇叭魚∥: 對阿
︴喇叭魚∥: 你他媽的 屁股很多事喔
“蝦味鮮””: 乾我屁事阿
︴喇叭魚∥: 痾 關我闢室喔
“蝦味鮮””: 對阿
“蝦味鮮””: 乾你屁事喔
︴喇叭魚∥: 對阿 
︴喇叭魚∥: 那關你我闢室一
“蝦味鮮””: ㄚ是乾我屁事喔
︴喇叭魚∥: 阿 關你闢室阿
“蝦味鮮””: 吼~就乾我屁事還一直說乾你屁事
“蝦味鮮””: ㄚ是乾我屁事喔
︴喇叭魚∥: 救就我關你闢室阿
“蝦味鮮””: 那我也乾你屁事阿
︴喇叭魚∥: 那必嘴阿
︴喇叭魚∥: 關你闢室阿
“蝦味鮮””: 對阿
“蝦味鮮””: 閉嘴干我屁事喔
︴喇叭魚∥: ˇ對阿
“蝦味鮮””: 對沙小 乾我屁事喔
︴喇叭魚∥: 靠 光關我闢室 這話題 超九的
“蝦味鮮””: 我也這麼覺得耶
“蝦味鮮””: 要繼續嘛
︴喇叭魚∥: 不繼續了
“蝦味鮮””: 不繼續干我屁事喔
︴喇叭魚∥: 幹
︴喇叭魚∥: 還ㄌ來
“蝦味鮮””: "還ㄌ來"是沙小
︴喇叭魚∥: 還來拉
︴喇叭魚∥: 靠北 關你闢室˙ 
“蝦味鮮””: 喔
“蝦味鮮””: 還來乾我屁事喔
︴喇叭魚∥: ♡ 報告 ,, 這裡是訓導處 xD *
︴喇叭魚∥: viviah6323
“蝦味鮮””: 啥???
︴喇叭魚∥: 加進去
︴喇叭魚∥: viviah6323
︴喇叭魚∥: 及時通
“蝦味鮮””: 誰
︴喇叭魚∥: 阿嗎
“蝦味鮮””: 阿罵干我屁事喔
“蝦味鮮””: 收
“蝦味鮮””: 超好笑
叮咚!有人在家嗎~~
正在接收來自 “蝦味鮮”” 的 1 個檔案...
大支-福州伯的故事.mp3 (3731 KB)

3%3%取消 (Alt+Shift+C)


︴喇叭魚∥: 恩恩
叮咚!有人在家嗎~~
︴喇叭魚∥: 嗯?
叮咚!有人在家嗎~~
︴喇叭魚∥: 痾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喇叭魚∥: 幹
叮咚!有人在家嗎~~
“蝦味鮮””: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叮咚你嗎?
︴喇叭魚∥: 因為
︴喇叭魚∥: 關你闢室>>>:?
“蝦味鮮””: 不是
“蝦味鮮””: 因為
“蝦味鮮””: 我爽
︴喇叭魚∥: 乾我闢室

媽媽的...˙ㄊ那邊靠北 丁東我 ...
還問我 之不知道 他為啥要丁東窩..
我以為他會說..乾你闢室喔?
結果 他媽媽ˇ的ˇ..
說..
因為他爽!!!!

我們班 都北罵喔??

台長: 沒有晴天☺: ) 誓死做惡魔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a(魚)言 |
此分類下一篇:阿ˊ罵ˋ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海洋公園

☆〞軒〃仔♂
哈哈..
真爽!


(干我屁事喔~)
2006-10-23 18:52:10
象仔:}
機掰耶
ㄟ 黃煜軒
甘你闢室喔
2006-10-27 20:1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