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20:04: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猴崽#母難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答對囉!!!
小猴崽ㄉ生ㄖ要道囉!!!
邀俺去唱ㄍㄍ~ㄆ過~俺還在猶豫!!!

怕他 破費啦!!!!
生ㄖ咩~就簡單一點ㄇ!!!
去動物園 看看自己 失散多年ㄉ同類啊!!!
你看你ㄉ猴子们~我看我ㄉ大象们~蝴蝶们~猩猩们咩~~!!
我 剛好也可以去找他ㄉ同伴(星星≠猩猩)

哈哈哈~就大家一起去動物園 ㄆ就好ㄌ!!!
看在我這ㄍ土包子搭份上ㄅ~~~!!!
长這摸大 還沒去過動物園咧!!!!
記得小學戶外教學時~我因為感冒~所以~~!!
錯過ㄌ啦!!!!!!

要去ㄇ?唱ㄍㄉ話~怕我ㄉ嗓子ㄆ號ˇ!
而且 我都在搗蛋~!!!!

台長: 沒有晴天☺: ) 誓死做惡魔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