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2:23:1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膨皮ㄉ媽日記(22)被退貨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9/01
天氣:涼涼滴

早上五點多起來上廁所ㄉ時候
挖腮~落紅變ㄉ好多喔!
緊張緊張~~
不知道羊水有沒有跟著破ㄋ?
之前有聽朋友說~
好幾ㄍ人都不知道自己有破水ㄌ
所以我特別ㄉ緊張!

感覺時間ㄧ分一秒ㄉ過去ㄌ!
落紅還是一直持續
整理一些隨身物品
及早就整理好ㄉ那”兩大包袱”
準備看情況~就要去醫院報到ㄌ!
但是!!!
怎嚜肚子都還是不痛呀?
怪怪!下盤酸ㄉ要死~
連走路都非常酸~
但肚子就是還沒開始痛!
不行~ㄧ直在落紅~好可怕喔!
跟老公說!還是趕快去醫院吧!

於是早上六點~就把公婆從睡夢中挖起來ㄌ
驅車前往新店慈濟掛急診

路上~ㄟˊ~開始有感覺ㄉ痛ㄌ喔!
挖~~痛ㄌ痛ㄌ~感覺上!大概10分鐘痛ㄧ次吧!
但是沒有到很痛ㄉ地步呀!
心想~呵呵~原來陣痛還好嘛!

到ㄌ醫院!掛好急診~
護士弄”胎兒檢測器”給我戴上檢查半小時
真是愉悅
在病床上躺著-涼涼ㄉ~真舒服~
好想睡喔!整ㄍ精神都輕鬆ㄌ下來...
儀器檢測ㄉ半ㄍ小時內...居然---
只陣痛ㄌㄧ次!而且宮縮ㄉ指數~
只到達50幾~~~

於是我被醫院退貨啦!
叫我回家多休息~
等規則ㄉ陣痛
再到醫院來吧!

回家ㄉ路上~
我跟老公笑著說”被退貨ㄌ耶!呵呵~”
結果!真ㄉ又痛ㄌㄧ次~~
挖腮~~真ㄉ好痛呀!
痛到眼淚都飆出來ㄌ~~
我流著眼淚跟老公說:
”唉呦~這麼痛還退我貨~好可憐ㄚ!”
哈哈哈~

回家後繼續睡ㄌㄧ大覺
果然~規則ㄉ陣痛~~還沒到來
我慢慢ㄉ等待喔!
^_^

台長: 小膨皮媽咪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