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01:55:4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小環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大學 系上每年都會辦個小環杯
每年一次 每年心情都不一樣...

記得大一進來 那氣焰之盛真的是
真的是年輕人...
在新生杯之前 大家真是信心滿滿的說
新生杯 小環杯 大環杯都拿冠軍!! 真屌!!
結果新生杯是亞軍
小環杯被學長好好的指教ㄌ
大環杯也算敗在我們手上
學長的滿腔熱血 就給我們給澆息ㄌ 哈!

從學弟變成ㄌ學長
心態也不一樣ㄌ
球賽的氣氛也變ㄌ
所有人大概都等著看我們跟隔壁班的對決吧...
至少我感覺最後都是跟他們打

因為都輸ㄌ 所以說是最後 哈哈...

心情也有了很大的轉變
一開始覺得應該會贏的吧
然後因為旁邊加油的人
更是覺得不能輸啊

然後因為比數的落後
沒先發的就準備繼續坐板凳
先發的人就為了那一口氣 繼續掙扎下去

然後就是那樣
看著平常覺得是濫腳的人
越打越有士氣 自己心裡一股怨氣

然後就輸了
大家都很安靜...

只有我還會吵著繼續打三打三
拉著剛剛沒上場的人
然後被人家說 那麼有力剛怎麼不拼一點
然後我以一慣的傻笑回應

其實我已經快要抽筋了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大家都一付垂頭喪氣的樣子
也不想讓對方覺得我們真的輸了 連士氣都輸了
裝的不在乎 裝的什麼都沒有...就好...

這樣的事情每年都來個一次...
小環杯也好 就是打不贏隔壁班
校長杯也好 就是要意外輸給濫系

這樣的事情每次都讓我睡不著覺...

這樣的事情終於在我們這一票人畢業後結束了

小環杯依舊會辦下去
只是參與的人變了
每年都有不知死活的新生加入
每年都有帶著回憶的老人畢業
就這樣一直下去
同樣的故事也許由不同的人再演過一次

我很幸運 我們都很幸運
現在的小環杯 對我來說
是個跟老同學一起打球的機會
能夠再一起哭爸的機會
這樣的比賽跟過去又不一樣了
又是不一樣的心情...

台長: 罷告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