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3:13:59|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看了詭絲!
小晴晴說:真的很好看...
說真的
真個還滿好看的!
國片耶! 國片有救了!
”盛夏光年”明天上映! 國片真的有救了!


其實 一開始還沒決定要看什麼!
就說 去了再決定!
最後 我就很豪爽的說:看”詭絲”
但 當買好票之後 我就開始在ㄘㄨㄚˋ了!
有點緊張!
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吧!
就跑去買蘋果看! 越來越沒內容!
Ya!要開演了!
一進去...就一直在”驚”...
一直以為下一幕就是恐怖的!
一直拿著報紙 以防萬一!
之後 整個很像白癡!
明明就不恐怖 我還拿報紙遮!
之後 還被嚇 ==”
正式開始演了 當然 前言先播一下
好恐怖 恐怖!
之後 我整個沉浸在電影中
說真的 沒有很恐怖
但是 看了真的就如小晴晴說的!
雖然有一些還滿噁的!
起東把手伸進去屍體拿心臟!
很噁 有點想吐!
還有起東快跟耀西對到眼的時候
還滿有劇情的! 不錯!
而且 演”鄭純”的是萬芳耶!
而且 還看到什麼戴立忍有演! 我不知道他是誰! 哈
整部片的感動也不少
在看到鄭純自己把耀西掐死
:都是媽媽的錯 媽媽讓你解說
:媽 謝謝你
那句”謝謝你”一聽到 整個眼淚在那偷流一下
很心酸! 一個媽媽的無能為力...
起東跟起東的媽媽應該是最值得你看完去思考的
真的很恨看有關親情的片子 就是會哭
結局 起東哭了 我也哭了
:媽! 我只希望你好好活下去!
家維願意全心的相信起東那種Feeling
真的會讓你心服吧!
因為 想想自己 自己有辦法全心相信一個人嗎?
:我很喜歡你 但是你都不快樂
這句話 用唇語來表現
在最後 起東在死亡邊緣 終於知道真正的意思 整個很感動
重點是 鄭純後來又把他救活那個轉折點
Ending的時候
起東打的那通電話 整個讓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她媽的形體活著的那一小段時間 她媽選擇了 啟東笑了 之後哭了
整個跟著他一起哭! 很感動!


其實 我講的很不清楚
唯一能讓你懂得 就是進戲院看


江口洋介→整個很Man 很帥 還滿會演的(橋本良晴)
大S→戲份真的很少 最後其實也沒很醜(蘇原)
陳柏霖→演的還不錯 還滿好笑的 但不要說”正”(守仁)
張鈞甯→她死的時候 總覺得他死比大S醜(和美)
林佳欣→講話溫溫 有種穿刺感 (杜家維)
張震→整部戲就只有帥 演的超棒的 尤其是Ending


死亡? 生存?
人活著真的很痛苦!
但是 死了就真的是天堂嗎?
何不如在活著的時候 做自己想做的 讓自己快樂
雖然 人活著要面對很多壓力!
我們現在正是如此!
要面對自己的感情 友情 課業
說真的...看完 有給我啟發!
也許! 我還是不懂得活著的意義!
但是 至少我正在學習

所以 我想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台長: 小粉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Flags of our fathers
此分類上一篇:Eight Below

我在夏威夷了
耶 你也說張鈞甯死的筆大S美 哈哈哈
2006-10-14 19:13:09
JJ
盛夏光年 GOGO
2006-10-14 23: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