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0:50:10|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 8。c 《提前的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於2009/3/16 時間 23 : 36分

《補篇》

 

話說21歲生日還沒到

《有人說..要講虛歲...那就給他22啦!》

我有個超有桃花運的乾妹妹

因為生日當天沒空

所以提前為我慶祝了

如何慶祝?

是的

有如童話般的故事開始展開

《因該是偶像劇啦》

好啦!回到故事前提

我們相約在樹林前站

《哇!woo!真的是久久不見越久越正!》

《我可是有摸著良心才打出來的!》

後來就上了車準備出發

到目的地 河堤

《糗了...沒有安全帽...妳也知道..沒有女朋友哪來第二頂安全帽..拍謝啦!》

就降子沒有安全帽的冒險過程如此展開

繃緊神經 經過了以前的樹林酒廠

用我超級精準的眼睛餘光

發現了前方隔壁車道有台警車

立即減速 點了兩下煞車

還好他們是在對面車道

又捕了油門 邁向河堤之路

《= =怎麼覺得廢話連篇...》

《釣一下你們的胃口..》

好啦! 回正題!

終於抵達了可怕又黑暗的河堤了

恐怖的來了

妹妹下了車

我準備脫下安全帽放進車箱然後找個地方坐

誰知道..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我安全帽沒脫

反而將車鑰使丟進了車箱

帥氣的碰的一聲!

糗了...完了..傻了

前方傳來一陣恐怖的氣息

《妹妹 : 你這笨蛋.豬頭喔.等下怎麼回家啦!》

怎麼半..好裡加在..

我做過半年機車行學徒

用力把椅墊掰開

伸手下去找鑰使

還好就在邊邊..

呼..經過一般跟椅墊的搏鬥後

把鑰使拿出來了

安全帽也放進車箱了..

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促膝長談了

就批哩啪啦批哩啪拉的然後結束話題

妹妹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驚喜禮物

遞給了我 說聲 生日快樂

感動啦!

只後就載妹妹去買給她姊姊的珍珠奶茶

然後平安的送她回家。

-----------------溫柔的分格線----------------

其實中間還有一段啦

可是太多太多爆笑的事情了

打不完

所以捏

就精簡描述一下

當然也謝謝我這乾妹妹

送了我一本超級棒的書

《= =是心靈的書..不是那種歪七扭八的書!!》

總而言之

謝謝!謝謝妳!

也謝謝漂亮的姊姊啦!

妹妹拍謝啦!天氣那麼冷沒替妳準備外套!

也沒有全罩試的安全帽

往後會注意啦!!!

---------------------溫柔的分格線---------------------

給另一個妹妹

雖然妳今日不能來

我能體諒

因為妳還要上班

還要忙一些東西

沒關西

再與另外一個妹妹談論到妳的時候

真的想撥通電話給妳

或許只能聊聊近況

不過

如果妳有心事需要一個能靜靜再旁聆聽的人

別忘記撥通電話給我

傳個簡訊給我

我打過去也好

妳只要知道

有我這哥哥做妳永遠的靠山

加油!

 


 

台長: 寂靜.沉默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溫柔8。c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溫柔 8。c 《慶生啪TO》
此分類上一篇:〝溫柔 8。c 《糾結的心》

昀小姐
心得咧?

什麼叫久久沒見 越久越正...
這我可承當不起
沒有桃花啦~那些都是過客啦!!!
拍謝捏~老是讓你看見很粗魯的我= =
哈哈哈~
2009-03-19 20:05:53
版主回應
關於心靈方面的書
可不是看一遍就懂的
我已經看完了!
不過裡面所謂的
真我.ego.喜悅.平和.愛
根據現在的心得
就是找回自我
完全真正的自我
詳細心得我今天會PO上
因為我第二遍快看完了!
------溫柔分隔線------
能這樣看見妳的粗魯
就是因為就像真的兄妹一樣
表現出最真誠的一面阿!
2009-03-20 07:53: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