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1:36: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爸拔...爸拔也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早回家想擦地獻殷勤
發現怎麼沒人在
想到今早媽媽陪爸爸去榮總看醫生..
有點擔心

前年一個無預警的晚上
他要住院檢查

一個人在家等候明天
只能看著電話發呆和哭

隔天衝到醫院看著有點虛弱的爸拔~
有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忍著..我先忍著

直到他站起來要去哪的時候
忍不住看他背影跑到病房外大哭
媽媽還笑我..

靠...........真的怕了!
從那次以後
我才覺得爸拔真的老了
雖然他黑髮(他飛遜..染ㄌ十幾年吧)
雖然他常運動
雖然他講話很大聲
雖然買菜煮飯倒拉圾都是他做
雖然他快八十歲........


醒醒阿我!!!!!!!!!!
身體機能老化我必須要接受

他們的做牛做馬
是我永遠做不到也用不完的
堅固柔情..





台長: striv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