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8:52: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 11.17.2004 >



耶~~~~~~~~~~~!!!

離我遠離 college application 的惡夢 + 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啦~~~!!!

現在每天都在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arr...... 我想趕快回台灣啦...!!!



然後死 Sandy 和 Kristen 居然要趁我不在偷偷跑去 Vegas~!!

奸詐!! 狡猾!!!

呵呵.....沒啦~~ 台灣還是比較讚!! muhahahahaha....

18 ~ Plush ~ Luxy ~ MOS ~ 我來啦~~~~~~!!!!^__________^

ㄅ過 Kristen 能跟 Tom 去 Vegas 感覺亂幸福的說...

唔.....................



arrrrrr........

搞屁阿~~ 手機一直響~一直響~~~

響屁阿~~~~~~~~!!!!!!!

不想接就是不想接~~!!!! >"<

要把妹去找別人啦~~

老娘就是不給把怎麼樣~~!!!!!!!!

煩死了.......



p.s. 照片是燙髮第ㄚˋ 天!! ^^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