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8:45: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K DAY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 11.8.2004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 S.M.I.K. DAY "~~~~!!!

我們 SMIK 自從 2002 年的 11/8 "成軍" + 有這個名字以來也有兩年了耶~~

大家認識也4.5年了~~~~!!!!

每天形影不離的~~

看對方都快看煩了說~~~~!!! = =||| (HAHAHA~~~j/k...)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就算我明天有 Calc C mid-term~~ Kristen 明天有 Art History mid-term~~

Sandy 今天有 project 要做~~

一年一度的 SMIK DAY 我們四個人還是非聚不可的啦~~~~!!!!

晚上八點多等 Kristen 下班後我們就去吃 Savoy ~~

大家清一色都點海南雞飯~~~^^ ( yummy yummy ~~!! )

吃飽喝足後又殺去 San Gabriel Cue! 照相~

然後趕 project 的趕 project~~ 回家唸書的回家唸書~~

真解.....為啥 SMIK DAY 不能是在 weekend??? = =

不過大家能出來吃個飯~ 聊聊天~ 照個貼也是很開心啦~~^^



嗯........

噁心的話我實在一時講不出來啦~~

但我還是要在這邊謝謝 SMK 在這幾年來陪我渡過 + 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一把~~在我失落的時候為我打氣~~

在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起分享所有的快樂~~

所以我才能一路平穩的走過來~~~!!!^^

謝謝妳們~~~!! 愛死妳們嚕~~~~~~~~~~!!! >///////////<



=*=*=*=*=*= S.M.I.K. 4EVER =*=*=*=*=*=



p.s. 圖是今天的拍貼!! ^^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