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6:11: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I B-DAY MY GU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原 5.6.2004 >


今天5/6是咱們口愛滴Kristen的17歲生日唷~~~!!!^^
雖然決定在星期六補辦生日趴踢的我們今天並沒有特別慶祝~~~
但還是超為滿17歲的她感到開心捏~~~~^^
(羨幕ing...我離我的17歲...似乎還有漫長的5個月...><|||)

放學後我們S.M.I.K.~Steven~~跑去Sandy家~~~
在那邊胡鬧了一下後Paul就來接我去San Gabriel上長笛~~~
還在附近繞了一個小時~~再載我回來~~~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每次都要麻煩小柏....><|||嗚....對不起小柏...等我以後買Z了你要ride我一定隨傳隨到~~!!okie okie??!!^^)
回來後我們一群人(S.M.I.K.+Paul+Tom)又在Sandy家鬼混了一下.....

之後因為要去買禮物~~發生了些誤會.....
搞的本日超級大壽星小K心情不好..........><
嗚....對不起啦Kristen...我們真的罪該萬死....
你的生日還讓你不開心............
其實我們真的都只是想讓妳開心~~~真的真的~~~><
所以阿.....壽星要開開心心的捏~~!!!^^

晚上又和Paul和Mandy去KK's House吃飯~~~(吃不膩的我~~呵呵^^|||)
(再這樣無止盡的吃章魚燒下去我看我都快變章魚了......- -|||)
然後又看到那郭很可愛很可愛的哥哥捏~~~~!!!
嘿嘿嘿~~~^^心情好押~~~~~~~~!!^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又跑到Sandy家小坐了一下~~~回家也11點多了~~~
明天還要上學~~~~解HIGH阿..............><|||凸


>>>*>>> Kristen babie 黑皮撥屎爹捏~~~!!^_____________^ <<<*<<<

台長: 我是站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