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2:30:5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戲 之 人  李 克 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曲:張 宇  詞:林 振 強


假 若 每 天 的 清 晨 
能 隨 晨 曦 吻 著 妳
這 生 將 多 麼 興 奮 
那 歲 月 多 美 Woo…

可 是 這 滄 桑 的 人 
怎 可 有 資 格 屬 妳
妳 那 麼 天 真 真 摯
那 麼 的 美

慣 了 每 夜 不 羈 和 賣 醉
慣 了 每 夜 笙 歌
逃 避 過 往 苦 淚
情 共 愛 沒 信 心 再 度 來 追

我 怕 只 會 累 妳 所 以 做 戲
恨 恨 的 高 聲 說 不 喜 歡 妳
走 開 好 嗎 請 妳 去 吧
從 來 無 留 戀 妳
我 怕 只 會 負 妳 故 須 演 戲
捨 不 得 都 必 需 要 打 發 走 妳 
可 否 不 要 把 我 再 望 
否 則 只 可 擁 吻 妳

只 願 有 真 心 的 人
沿 途 全 心 愛 護 妳
與 妳 一 生 把 足 印 印 在 一 起 Woo…

請 讓 這 滄 桑 的 人
安 心 去 顛 沛 自 棄
也 許 當 千 杯 酒 乾 了 記 不 起 妳

我 怕 只 會 負 妳 故 須 演 戲
一 邊 傷 心 一 邊 去 打 發 走 妳
可 否 不 要 把 我 再 望
否 則 怎 可 捨 棄 妳

台長: pink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