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0:12: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想起以後
忽然感到一陣空虛(!*)








我還是一個人
似乎 沒有人
能陪我一起開心
是芭(?*)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跟學妹聊時
我是開心的:)))
雖然很多事
有時後跟她說 我的感受
她都會說 怎麼可能----*
真是的)))))
笨蛋(!*)






至少--------*
還有學妹
能讓我感到快樂(!*)
那就夠惹)))))))








是的)))
我是傻蛋------------*







台長: ||►葉°愛龐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