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1:0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與鹿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2在劍湖山

好玩程度--兩顆心
驚嚇程度--三顆心
走路的遠近度--四顆心

跟六福村比起來 我應該比較喜歡六福村吧
哈 不是因為那有駝鳥
是因為他比較不暈
挖賽 我想劍湖山的別名 叫坐到吐吧
不停的旋轉
我也不停的在上空呼喚媽媽
不過沒玩到他出名的g5 倒是有一低可惜啦

晚上我們就住 劍湖山王子飯店
嗯 四張小床 真可愛
雖然他只有兩張是連在一起的
但是我們硬橋成四張在一起
蹦蹦跳跳 打牌看電視 真是悠閒到爽啊..
晚上開去斗六吃一個同學大力推薦的魷魚嘴
原來 魷魚嘴不是嘴 是他的眼耶
挖 真是挫一跳!!

今兒個在飯店吃早餐 還不賴
呵呵 我真是快撐死了啦 吃了大約快十個雞塊
真難想像 之前麥當勞的六塊麥克 怎麻滿足過我?
他的稀飯也好吃 呵呵 好吃好吃

接著 我們就往我很嚮往的 鹿港去了
鹿港 我喜歡喜歡
有懷舊復古的味道
看到古蹟 都讓我心裡頭很震撼
其實看到很多東西想買
可是....錢~~不足~~!!!!!!!!

晚上在中壢吃朋友大力推薦的客家菜--五角
嗯 客家小炒永遠是我的最愛之一吧
呵呵呵呵 一路開車回台北
我愛你們.........

台長: 爆米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