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0:15:3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利史黑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小烏來我家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害羞
跟小烏邊聊邊剪音樂。
我們聊很多呢 : )
超愛小烏的 : )

之後去台北車站
小烏去東區SOGO走秀。
我們一起座車去昆陽。

欸 ` 我真的出來都沒看到你欸
不知道為什麼 (?!)
我沒有忽略你的意思,是人很多我不知道你在哪
: )

等水梨跟阿布 ` 去糖果鑽買睫毛
去西門町 , 沒有目的的去
真的不知道該幹嘛(?!)

於是 ` 遇見了老大跟他男人 XD
有夠酷欸 XDDDD
三人同行遇見老大XDDD

跟大寶回家路上遇見了比利史黑人
Voi * 有夠帥。
眼睛有夠電 `

大寶就和他搭訕 XDD
要到電話了欸 ` 超酷的啊
是不是你說XDDDD

他說多交一些外國朋友很棒啊`
對的 ` 還有兩個男SD的帶子的男的一直看
是在看屁啊(?!)

想搭訕他就講啊‵ 有夠智障的欸
重點是比利史黑人很帥` 眼睛很電
感覺很會跳舞的Feel.
感覺他很嘻哈.









▒ヾ,, pic((女人))▫°

台長: R♥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跳世界轉動♡ |
此分類下一篇:♥LOGO-語法♥
此分類上一篇:♥comfortabl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