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4:12:12|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好...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魚魚何好了XDD"

因為..培根寫信來..

我回信,魚魚有看到..

我悶那時,才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下課後..

因為流言版的事..

我悶卻一起懷疑了我悶班的女生---,真是抱歉啊‵‵因為符號,字型..所以..

昨天,你找你姐來跟我悶談,

OK~ 事情也都處理完了!!

不過..怎麼可以問到..魚魚的私事呢?

就已經跟你說了..他心情很煩,

所以隱藏,不想說話..

害他流了眼淚..

之後,說完,陳玫雅就來跟我說..

我的脾氣要改一下?!

哇靠!!是怎樣 我又不會很衝?

叫我改? 是都不能生氣的喔??

跟宣軒聊了一下..我的眼淚 也掉下來了..

不過事情到此結束 不想再提啦..




---------------結束---------------

台長: 呆♫琪♥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