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0:34: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7 禱告信(一)~就感恩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姐笑著說:哇!六年的時間,國中生都要考大學了。
我說:對呀!小學都要畢業了呢!

過去這五年的事奉,有許多要感恩的事情,以過去這一學期為例:

師大團契剛剛畢業的這一屆學生,我對他們有特殊的感情,
因為我們是「同屆的」,四年前我接手師大團契,第一天聚會的晚上,
我和一位學生站在團契之家的樓下等同工為我們開門,
那一位新生問我說:「你也是新生嗎?」
我笑著回答說:「是啊!也是新人一個:」
如今這一屆的畢業生中,有兩位決志全職,一位願意以福音教師的身份到鄉下事奉。
而我……繼續留校再看看!

沒錢出國的我,居然被指派(公費)帶領學生參加在印尼舉辦的EARC東亞地區學生工作會議,而且在晚堂領詩的事奉中,經歷神的恩典(以我的英文程度,真的,能順利與大會樂團練習、領詩、禱告、司會…根本就是神蹟:)

當然生活上所需要的一切,神透過許多方式供應我,包括過年時候,我幫家裡買了一台冰箱(舊的根本已經不能保鮮了),雖然這台冰箱現在成為客廳最搶眼的東西(因為其他東西都舊舊的,呵呵…),但是,卻是鐵一般的見證(真的是一大塊「鐵」),神實在很憐憫我們家,過年時候我剛好有一筆錢可以買冰箱,就感恩耶~

然而對一位學生工作者,最最感恩的還是學生的成長,
在教會帶中學團契也已經三年了,當初所帶的國三生,過去成為我的基本班底,
甚至在我忙營會的時候,他們還可以照常聚會,如果相較於我可以投入的時間來看,
我還是要說,這些學生的成長是主耶穌的工作,他才是真正的牧羊人,
是他在我們當中親自看顧這些青少年的成長(我們的學生以單親居多)。
如今一想到他們又要進入高三考生的階段,不禁感嘆時光過的真快!
而且也要繼續為他們禱告,因為高三又是另一個階段的考驗
(因為家庭和課業的關係,深深影響他們的自我形象),
盼望經歷大考的壓力之後,這些寶貝蛋依然持守信仰,愛人也愛己,求神保守。

註:照片是師大團契火鍋會合照,雖然當天下著大雨,
還是來了十幾位學生,
「吃東西」這件事,真的是一股奇妙的動力:)

台長: 哈利路亞胖天使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